2009年4月23日

【不爽】出來走!!DAY 1- 恆春鎮─楓港

影片分三段,可連續收看


公投護台灣聯盟今日(4.22)上午七點於恆春鎮啟程,開始為期近一個月的行腳。高齡九十五歲獨立台灣會的史明老先生也陪同公投盟隊伍一起出發。

在恆春鎮的許多熱心鄉親協助與支持下,公投盟隊伍一路平安順利,於晚間抵達楓港德隆路德隆宮並就地舉辦晚會,晚會中除了報告此行的重要訴求與目標外,也希望能號召更多台灣國民一起來參與。許多網路上的年輕朋友也一起參與行腳,期盼將行腳的訴求讓更多人知道共同達成目標。

知名的綠色和平電台『台灣人俱樂部』節目主持人章天軍大哥、阿生大哥一直都密切與公投盟保持聯繫,在節目中呼籲台灣國民積極參與。大地文教基金會與 228網路電台也協助錄製蔡丁貴教授的宣傳聲音檔在電台放送,感謝許多一路支持公投盟的台灣國民,第一天的行腳順利完成,明天繼續努力。

獨立媒體記者隨行報導

起點─恆春鎮─楓港 距離 22.2公里 路線 -〈恆春西門起點〉西門路→省北路→台26線
晚會地點→楓港德隆路德隆宮前 住宿地點→楓港德隆路德隆宮前
延伸閱讀:
【不爽】出來走 Day 1 07AM 於 恆春西門-車城
【不爽】出來走 Day 1 03PM 海口港-獅子村-楓港

在“天真浪漫黃磚路”的盡頭,又憤世嫉俗小巷的另一端,有一條狹窄昏暗、不易發現的小徑;即使發覺,也很難讓人堅持於此途。那些有技巧、有毅力堅持的人,選定此道路,用難以計數的方式,來替我們服務。我們真的需要更多、更多這樣的人。
Beyond the “Yellow Brick Road of Naiveté” and the muggers lane of cynicism, there is a narrow path, poorly lit, hard to find, and even harder to stay on when found. People who have the skill and perseverance to take this path serve us in countless ways. We need more of these people. Many more.
約翰 科特/John Kotter

1 意見:

eddie 提到...

台灣加油
台灣有你們真好
http://www.wretch.cc/blog/eddiel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