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不爽出去走~~我來了

公投盟陪走部落客 紅5雜想-不爽出去走~~我來了

本來想說花蓮離屏東應該比離台北近
所以想說直接去屏東跟阿貴教授他們會和
想不到~~~我錯了
花蓮市搭自強號去屏東居然要四小時
而且教授他們是在恆春
看來我搭3:25的火車
跟阿貴教授他們會和應該快九點了吧
早知道就乾脆騎摩托車~~說不定還比較快呢

這次我專程帶了我的小筆電跟大同電信的WIMAX網卡
還去開通了中華電信3G上網計時制60小時
為的就是要記錄下接下來一週的心情
根據去年逆風行腳的經驗
最開始是最孤單也是最需要宣傳的
雖然我的部落格人氣不多
但是但願能提供一點心力啦

不過因為手頭上沒有相機有的只有照相手機
所以應該沒多少照片可以給大家看啦

2009/04/21 17:40:32
這篇是在火車上打的
有點亂請多見諒

2009/04/21 20:13:10
正在屏東火車站等轉車去枋寮
真是太瞎了~~~~

2 意見:

公投護台灣聯盟 提到...

紅5雜想

感動ㄋㄟ!辛苦了!

我想我們尚還留在台北看家的朋友們

心是與你們同在的

由於這次也有台灣獨立媒體的攝影記者隨行

所以我們也希望能把每日的行程記錄影片鋪在網站上

讓關心的朋友們也能知道他們的近況

紅5雜想,真的很感謝你的用心與努力

同時也希望你也能把你的心得透過部落格與此網站

跟更多的朋友分享,感謝!

我想教授會非常高興、感心像你這樣的年輕人

能一起走在這一條歷史的大道上。


我想,心中有著一份對這塊土地最甘願的愛

即使走在炎陽當空,風沙遮目的路上

我們都永遠明白

那裡永遠有處只見蒼天玄黃及一個翡翠自己!

加油!

紅5雜想 提到...

我想或許就是天意啦
讓我在這時間點剛好放無薪假
所以才能夠出來賠苦行團走上一段路

這樣走真的很苦~~~
我都不確定我是否真的能撐完一週
更何況是像阿貴教授這樣的年紀

只希望能藉由我的陪走
拋磚引玉讓跟多人出來一起陪走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