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楊基銓中心─為台灣尋找活路

楊基銓中心─為台灣尋找活路
蔡明法(台灣北社社員,現任民進黨美西黨部主委) 論述要點:
一、中華民國已經死亡(1945),與台灣沒有關係。
二、台灣沒有完成建國的程序。
三、用什麼方法完成?透過國際法來完成。

黃文雄先生(旅日作家、日本拓殖大學客座教授) 論述要點:
一、日本與北朝鮮在政治、軍事等關係,政府和人民的態度有所不同。
二、日本與中國在軍事談判上,日本國防的意識逐漸提高,中國的姿態愈來愈高;反觀台灣岸談判的姿態太低。
另一件事最近香港一家公司做的貪污報告指台灣比中國嚴重,是作球給馬統接,馬統利用來整肅前綠營政治人物,馬英狗壞透了。
事實上,如中國的順口溜:警匪一家,無官不貪。還有黑道學院,黑道人數有4千萬,貪污所得達國民所得的四分之一,中國的貪污排名才是世界第一。
三、台灣有經濟和主權的危機:馬狗不笨,是壞、惡毒;中國的軍事力量真的強大嗎?用文化的媚力對抗中國的暴力。

*預告法政智庫將於5月20日下午1時至5時到AIT陳情,歡迎民眾參與。
*預告蔡明法先生等於4月16日晚上7時在YMCA有一場演講。
直接連結
http://taiwanyes.ning.com/photo/albums/yang-ji-quan-zhongxin-wei-tai
TaiwanYes 找更多像這個的相片


為台灣尋找活路--影片速覽

1 意見:

匿名 提到...

D
Y
seo

SEO是目前最新興的廣告曝光方法,SEO搜尋行銷提供了專業的關鍵字排名與SEO搜尋引擎最佳化服務,讓你的網站在SEO排名遙遙領先,歡迎洽詢SEO的專家 ... SEO自然排名 規劃架設seo seo網站 專業關鍵字公司1通電話幫您把網站排名到第1頁、 想要讓自己的網站大量曝光嗎? ...


a383



6

r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