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ECFA!大災難 第五次民眾大會

ECFA大災難

新馬關條約

暨紀念424刺蔣40週年

第五次 台灣民眾大會

2010年台灣面對ECFA大災難隨時來襲的時刻,適逢「424刺蔣」四十週年紀念日,「台灣國民會議」及台灣本土社團,決定在424日下午六點,於“立法院”旁的濟南路段舉辦第五次「台灣民眾大會」,主題是「ECFA!大災難」,揭發ECFA的真相與危機。

l 應邀專家:王塗發‧殷子期‧許忠信‧廖宜恩‧劉建國‧鄭自才‧戴振耀

l 戲劇表演:透過創意幽默戲劇表演揭發ECFA的真相與危機

l 民眾發言:徵求關心自身權益及台灣前途的參與民眾可報名上台發言

l 社運歌謠:拷秋勤樂團‧鄭國忠牧師‧包子丸等

主辦單位:台灣國民會議 連絡:02-2362-8797

間:2010424 () 下午6點起

點:台北市濟南路(立法院群賢樓前)

協辦單位:908台灣國運動‧公投護台灣聯盟‧手護台灣志工團‧台灣人民法院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台灣火脈守護會‧台灣北社‧台灣志工隊‧台灣客社‧台灣建國聯誼會‧台灣國委員會‧台灣國國際社會問題處理中心‧台灣國辦公室‧台灣教師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台灣醫社‧台灣欒社‧白領勞工反ECFA聯盟‧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國際文化基金會‧獨立台灣會

2010_04_25-ECFA!大災難─新馬關條約(影片清單)




1 意見:

匿名 提到...

6/26日反ECFA大遊行,公投盟主張ECFA要人民公投,馬統幫一意孤行並由公審會駁回公投.老年革命軍即日起先動員到基地.展開長期抗議,直到6/26日,凡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成員及台北縣市舊雨新知同志們幫忙轉告,民眾持續集結到立法院公投盟基地,就ECFA抗爭戰鬥位置.

許建國6/22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