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2010_05_29_人民作主529台北行腳

馬總統六月將與中國簽ECFA,完全不顧民眾提出ECFA公投主張,強渡關山、一黨獨大心態令人擔憂。眼看行政院公投審議委員會6月3日 審查台聯提出ECFA公投案,人民作主志工行動網執委鄭麗君接受快樂聯播網「夢中的國家」專訪時表示:「公投是人民權利,公審會根本無權審查」!她同時呼籲全民眾站出來,參與人民作主志工行動網5月29日(六)上午9時在龍山寺廣場的529台北行腳繞行行政院,共同表達「公投ECFA,廢除公審會」訴求。




southnew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1 意見:

匿名 提到...

6月3日下午四時,公投盟支持民眾先在濟南路集合,蔡教授整隊後步行到隔街徐州路5號大門口,嚴重關切ECFA公投審議委員會的公投表決結果.請各界各行各業,不分黨派社團的熱心民眾準時參加.公投就是人民作主.

winder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