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台灣公義行動教會 最新消息


本教會每禮拜日下午2點30分開始有健康操教學,由楊麗貞老師指導,邀請大家一起來運動,3點開始作禮拜,4點舉行生活座談,歡迎加入。

徵求「ECFA公投百萬連署保台志工」,歡迎參加,詳情請至「公投護台灣聯盟」基地或禮拜日至本教會招待處洽詢

生活講座預告:
本禮拜日(5月30日)本教會禮拜後將邀請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先生前來主持生活座談,張院長將以“我在監裡,你來看我”為題,敍述作為一個基督徒,在退下政治舞台後,如何進入監牢裡關心受刑人,和他們一起探討生命的意義,歡迎大家參加。

5月29日由本土社團發起的“反ECFA晚會”將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自由廣場牌樓下展開,時間從下午6:30~9:30並有市集,包括社團領袖、民進黨重要幹部、經濟學者等名嘴出席,歡迎參加。

月6日生活座談將邀請成功大學法律系所許忠信教授前來主持,他可用十個笑話的方式來談ecfa,對於國民黨即將和中國簽署ecfa,對台灣未來會造成什麼影響?歡迎宣傳。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圓山風雲起蒼黃 , 大屯觀音立兩旁.

百萬志士如潮浪 , 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將餘勇滅馬皇 , 不可姑息學扁王.

天若有情淚汪汪 , 台灣正道是蒼涼?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