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2010_05_09_台灣公義行動教會母親節

(影片播放清單)

















































地點:台北市濟南路一段

時間:2010/5/9早上十點~下午6:00

師會:鄭國忠牧師

來賓:林芳仲牧師、蔡丁貴教授、蔡明憲部長、歐密牧師、陳校賢教授…

內容:早上十點開始歡唱卡拉OK及園遊會,下午祈禱會,內容豐富

(幻燈片播放)

southnew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禮拜程序表

敬拜讚美………………………………………國際教會詩班

獨唱…Mqyanux ska na huway su(在祢愛裡) 尤命‧美卡

詩歌…………………有一天…………………國際教會詩班

祈禱………………………………………………張銘祐兄弟

詩歌…………………………………………… 會 眾

聖經…………… 約翰19:17~27 ……………蔡明憲長老

詩歌………………熱情來讚美………………國際教會詩班
                              媽媽的喜歡

講道……………… 看!你的老母 ……………林芳仲牧師

祈禱……………………主禱文…………………會 眾

詩歌………………… 祝妳幸福 ……………國際教會詩班

奉獻………………………………………………會 眾

報告介紹…………………………………………鄭國忠牧師

詩歌………………………………………………會 眾

懇求主祢引導我腳步,若無我呣敢家已來行,

懇求祢與我住閣保護,教示我言行謙卑四正;

助我逐日遵守祢誡命,互我佇(tih)黑暗中做光燈,

追尋(tui-chhoē)引導失迷ê人,這是我人生迫切向望。

祝福………………………………………………林芳仲牧師

交誼………………… 切蛋糕…………………會 眾

1 意見:

許 提到...

一中特區ECFA抗議靜坐,各社團輪班從5/20日下午2點會合完啟動,地點濟南路立法院群賢樓前,公投聯盟統一著綠色短衫,午後先在基地集合.靜坐一班以兩小時為靜坐最小時段.以接力方式實施.公投聯盟將繼續接下去5/23之後的靜坐抗議行動,主張須經由台灣人民公投來決定簽署ECFA.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