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台灣國家聯盟及本土社團在北市二二八公園繫綁黃絲帶


TaiwanYes 找更多像這個的相片

這次全國繫綁黃絲帶行動,除了關切陳水扁被非法羈押外,也關心台灣司法成為政治工具,他們反對國民黨政府以司法壓制台灣民主自由,打壓主張一邊一國的獨立建國運動人士,他們要求公平審判,捍衛司法人權。
姚嘉文等人隨後到公園內的二二八紀念碑前繫綁黃絲帶,並在下午二時二十八分,敲響和平鐘,雖然天氣炎熱,但絲毫不減他們參與行動的決心,高志鵬甚至爬上樹綁黃絲帶,綁到汗流浹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下午則現身嘉義竹崎公園,雖未公開發表言論,但仍在樹上綁黃絲帶,以行動力挺陳水扁。
蔡英文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羈押是非常必要手段,法律專家觀察認為陳水扁已無羈押理由,籲請法院就陳水扁案應審慎裁量,她也希望台灣司法能符合社會期待,公平審理每個案件,審理期間相關當事人人權也應受到保障。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