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活動預告】7/10 (五) 請全力動員 早上九點包圍地方法院

公投護台灣聯盟 呼籲停止羈押陳水扁總統新聞稿 2009/7/10

陳水扁總統經歷2008年11月12日由台灣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至今還沒有被釋放出來,馬統幫執政後以外來獨裁政權的傲慢態度,控制司法,政治清算陳總統。

公投護台灣聯盟在今日號召各大社團(908台灣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台灣客社、台灣北社、海洋之聲)一起聲援陳總統,要求台北地方法院蔡守訓法官不得再違憲羈押陳總統,陳總統首位非國民黨籍的總統,一直要突破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府體制的台灣之子,就因為是台灣人而遭受這樣的牢獄之災。

犯同樣錯的馬英九去可以安心的在外作威作福,想盡辦法出賣台灣、清算台籍人士,身為台灣的社會運動者,長期追求公平與正義的社團,決定站出來,這次的延押庭我們強烈要求中華民國的法律必須保障台灣人的人權。立刻釋放陳總統,違憲法官蔡守訓停止羈押陳總統。

我們也要求民主進步黨中央,面對吳乃仁及洪奇昌問題時能夠等同處理陳總統的事件,並邀請蔡英文出來領導07月25日的挺扁行動,因為民進黨已經公開挺扁,不應該只是紙上談兵,而是要用行動表示,出來帶領台灣人捍衛陳總統的司法人權。

新聞聯絡人公投護台灣聯盟執行總幹事 張銘祐 Emaill:ilovefomosa@yahoo.com.tw

1 意見:

煞西米 提到...

衝阿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