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2月2日、3日「群賢樓前迎接立委」

立法院將於2月2日(星期一)及2月3日(星期二)上午8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在本院群賢樓101會議室辦理第7屆第3會期立法委員集中報到。公投護台灣聯盟為了迎接立法委員新會期報到上班,並且希望立委諸公能替修正公投法加油,特別安排2月2日及2月3日在群賢樓前迎接立法委員陣仗,希望各界能盡量參加。迎接方式為蔡丁貴教授舉排站在群賢樓大門口與立委打招呼,吳麗慧理事長〈台灣教師聯盟〉在群賢樓大門口散發傳單,參與民眾則站在群賢樓對街人行道上〈中央聯合辦公大樓〉替立委諸公加油。

公投護台灣聯盟目前最重要的目的是:『再次進駐群賢樓大門口』,2月2日為了與王金平協調希望他答應〈群賢樓大門入口屬於立法院〉,所以希望2月2日參與民眾不要向立委諸公嗆聲,如果協調成功2月4日將會正式回復往常,如果協調不成功,公投護台灣聯盟成員將會率領民眾進入群賢樓大門入口直接坐下,預期將會被驅離,不過公投護台灣聯盟成員將會回到濟南路台大校友會館門口〈中央聯合辦公大樓隔壁〉,希望屆時被驅離的民眾也回到該處,集結完畢將會率隊在立法院大門口靜坐,預期將會再次被驅離,不過還是一樣同地點集結之後再次靜坐,公投護台灣聯盟已經訂出最壞打算,甚至被以現行犯逮捕移送檢調單位也絕不退縮;目前已經有7、8名確定不退有男有女。

2月2日也可能發生狀況:『警方以人牆隔開蔡丁貴教授、吳麗慧理事長與立法委員』,這個狀況如果發生,公投護台灣聯盟成員可能會率眾隔開警方與兩位老師〈將警方圍住〉,要不要加入端看民眾多寡。

參與迎接儀式的民眾必須記住『不可用手推擠警方,只能用身體推擠』,也必須有被驅離的心理準備,身上必須帶有小額金錢與悠遊卡〈搭車用〉,預計驅離、集結、靜坐每次必須花費約4小時,所以參與的民眾要做好心理建設。希望民眾能大量參與,如果有尾牙那天的人數,場面將會很好看,希望能達成。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