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向AIT訴求USMG(美國軍事政府)全面接管台灣及感謝美國派軍協助救災

(影片共二段)


向AIT訴求USMG(美國軍事政府)全面接管台灣及感謝美國派軍協助救災

1945年9月2日正是美國麥克阿瑟將軍下達General No.1 命令,讓蔣介石軍隊到台灣接受日本投降的日期。
相片瀏覽:http://picasaweb.google.com.tw/TaiwanRA/AITUSMG#slideshow
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TaiwanRA/AITUSMG?feat=directlink


台灣人民被中國黨矇騙64年,台灣主權不屬於流亡的中華民國政府。

公投護台灣聯盟上午(9/2)十時由召集人蔡丁貴率領前來AIT會同台灣其他本土團體,向AIT表達美軍來台援助救災謝忱献花及訴求USMG全面接管台灣。

為了你我世世代代子孫之幸福, 台灣人民不能再坐以待斃。
不能再任由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以及國民黨凌虐與宰割。
不能再任由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以及國民黨賤踏生命與尊嚴。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