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認賊作父是台灣人民的盲點 August 7, 2009 蔡丁貴

2008年3月總統大選之後,中國黨馬統幫復辟成功,許多長期爲台灣獨立建國付出青春與生命的海內外台灣人,眼看即將堆砌完成的台灣自由城堡,又將傾倒而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內心的失望與焦慮形成一股複雜的情緒,怨恨與袖手不管的排斥態度造成台灣人士氣空前的低潮,似乎台灣人民又將擺脫不掉被奴隸的宿命輪迴。

馬統幫贏得選舉畢竟不是靠著真槍實力。他當上中國黨的候選人憑藉的是黨的壟斷、黨產的利誘與權貴的世襲;選上總統靠的是洗腦、利誘、買票與欺騙等詐術,無能執政只是暴露馬統幫的真實面目,令人不滿的是受害的是台灣勞苦大眾。雖然馬統幫在選前威脅利誘招數盡出,有識之士一再提醒馬統幫的真面目,台灣人民過度相信台灣已經是自由民主國家,中國黨與民進黨的替換只是正常的政黨輪替,輕易的就鬆懈了心防。有人提出謬論指稱,按照正常國家的民主政治運作程序,馬統幫可以大剌剌的實行「化獨漸統」政策,人民只能坐以待斃。我的看法,按照民主國家的責任政治,馬統早就應該切腹下台了,怎會還有顏面坐在那裡亂搞。

真正的民主政治運作,任何候選人絕然不敢提出欺騙選民的政見。候選人選前說:「燒成灰也是台灣人」、「台灣前途由2300萬台灣人共同決定」,選後則將台灣的門戶大開,引進中國的各種勢力,侵害台灣人民的利益,把台灣當作中國的地區,重返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的國共內戰老路。這種候選人早就被台灣人民唾棄,逃之夭夭,只有馬統幫的厚臉皮還能繼續在台灣為非作歹。這是台灣人對歷史事實的認知不清與對民主政治的曲解,以致於無法形成集體力量,推翻詐騙集團馬統幫。

海內外許多台灣人基於愛與公義,持續爲台灣努力。有人認為必須在2012年的總統大選贏得選舉,有的人更加憂心,擔心2012年台灣已經淪陷為中國的禁臠,無法翻身。無論如何,已經有百分之六、七十的台灣人已經有台灣的認同意識,爲什麼無法選贏中國黨的候選人確實是一個值得深思與推敲的問題。我的看法,許多台灣人有「認賊作父」的盲點,是台灣民主政治停滯不前甚至倒退的致命傷。中華民國是中國前朝流亡來台灣的政府,利用第二次大戰終戰代表同盟國接受日本投降的機會佔據台灣,以軍事戒嚴手段,透過學校集體教育洗腦,掩蓋流亡政府的事實,讓台灣人民誤認「中華民國」是自己的國家,當然就對中國黨失去了戒心。只是中國黨的少數權貴內心深知「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在台灣統治的不合法性與不正當性,時時刻刻提防台灣人民的覺醒與翻身,居於他們自身利益的安排,不擇手段,在台灣予取予求;眼看台灣人民快要覺醒,則快馬加鞭,快速向中國求售,尋求最大利益,這就是馬統幫的心態與行徑的最佳寫照。

要解決台灣問題的處方,就是對症下藥,讓所有台灣人、中國人及國際社會正確認識,歷史上,中華民國這個中國的流亡政府沒有權利佔據台灣,日本放棄台澎與諸列島所有的權利之後,台灣人民絕對有權利要求「住民自決」,以國際監督的公民投票決定自己的命運。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體制內的各項選舉結果永遠不可能超越台灣人民住民自決的投票結果,只是遺憾台灣人民被欺騙而尚未建立這樣的歷史事實認知,沒有提出維護自己權利的主張,甚至被人耍弄而不自知。跳脫不出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體制思考,就是台灣人民最大的盲點與致命傷。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