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台灣天然災害的罪魁禍首 August 23, 2009 蔡丁貴

這次莫拉克颱風造成台灣中南部重創,特別是河邊、海邊及山邊的區域,全國民眾普遍同感傷痛,紛紛直接投入災區或是解囊救災,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同胞愛,當然對於馬統幫一派人身負災害防救重任,卻在災害發生初期的黃金時間,喝喜酒、染髮、吃大餐、晨泳等等無奇不有的荒唐與怠惰,自然氣憤不平。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這已經不是戒嚴獨裁的年代了,中國黨重新執政,竟然還是專制獨裁唯我獨尊的心態一絲未改,讓許多2008年天真投票給他們的選民眼界大開。追究這場風災的罪魁禍首,一般都指向馬首與劉魁兩人,堪稱罪魁禍首之最熱門人物。

就此一事件來看,這樣的看法共識頗高,我也不願意挑戰這樣的結論。但是深入細想,台灣的天然災害並非中國黨執政才有,民進黨執政時期也有,游錫堃時任行政院副院長還為八掌溪事件下台。兩黨執政的差別在於執政者的用心,這是執政者對於民主政治信仰的差別。中國黨的主政者不認同台灣,對台灣人民(特別是原住民)沒有同理心,一切以中國為思考中心;民進黨的執政者,由台灣人民的基層出發,以台灣為主體,視每一個台灣住民為自己的鄰居朋友,其實良劣立判。不過,民主政治由選舉決定執政者,雖然理論上是選賢與能,選舉的結果在一個未成熟民主的社會,也不見得會產生理想的民主政治,這就是台灣的困難。所以,我說台灣天然災害真正的罪魁禍首就是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體制。

試想,選舉沒有買票,中國黨會贏嗎?為什麼賣票的文化在台灣的選舉沒有辦法根治,反而變本加厲?因為司法與檢調就是中國黨開辦的,一向辦「綠」不辦「藍」。為什麼中國黨已經來台灣60幾年仍然不認同台灣?因為這樣的流亡政府體制才能確保馬統幫及少數台籍買辦的個人利益,大多數的台灣住民其實都是這個體制內被剝削的奴隸,不論是政治、經濟、社會或是文化各個面向,除了少數的統治階級,大家都是這個體制的奴隸,只是奴隸當中的奴隸頭頭時常替統治者搖旗吶喊,只是要鞏固自己一絲絲的油水。兩個政黨的分別執政,執政者的用心固然產生了天大的差別,但是要追根究底,台灣天然災害的罪魁禍首,就是「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府體制莫屬。

天然災害在兩個政黨執政時期都發生過,這個過錯絕對不是上帝造成的,不能夠怨天。你如果去查一下台灣的歷史,台灣的主要河川都曾經幾次改道過。河川改道就是表示台灣曾經發生過異常的降雨,所以,不管是幾百年或是幾千年降雨頻率的降雨強度,莫拉克颱洪雨量絕對不會是臺灣史上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颱風事件與異常降雨是臺灣地理位置的天然環境條件的「自然現象」,為什麼不管那一個政黨執政,自然現象都會發生災害,造成重大的生命與財產的損失,這是流亡政府體制造成的。

流亡政府的特質就是不會認同侵佔的土地與人民,他們自己知道能夠繼續剝削的時間無法掌握,在執政期間以武力壓制、以教育洗腦、以文化掩飾、以經濟剝削、以買票選舉,合理化流亡政府的政經剝削,不會因為執政者的更替而有所改變。試想,司法體制曾經中立過嗎?教育體制曾經認同本土過嗎?社會福利曾經公平過嗎?經濟曾經提供就業機會給基層民眾過嗎?文化曾經提倡本土的優秀者過嗎?這樣的流亡剝削體制,各項建設會有長久的打算嗎?橋樑會倒,是不是因為橋墩基樁深度都沒有打到岩盤!為什麼河邊、海邊與山邊都是受害最大的地方?因為這一些貧窮的人民必須以卑微的方式才能謀生;因為流亡政府的統治階級都不會住在這一些貧窮的地方。為什麼台北的防洪設施投資最多?因為那是流亡政府統治階級住的地方。為什麼滿條河川都是砂石、卻沒有進行疏濬?因為那是流亡政府可以利用與黑白兩道交換政經利益的資源。台灣的社會在流亡政府的統治與洗腦之下,已經變成一個人吃人的利己社會,講究的是自己的經濟競爭能力,其實就是吃人的能力。文明的人類社會不講究這樣的價值,流亡政府的官員都有被訓練要求,認同台灣土地與為人民服務的利他理念嗎?還是一天到晚想把台灣送給中國共產黨繼續當奴隸呢?

為什麼受害的人民不反抗?因為許多人民不知道台灣歷史的事實,流亡政府輕易的以「中華民國」的一個「國」字,就騙倒台灣人民60幾年,如果流亡政府的「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那麼曾經統治台灣的「蔣經國」不也是一個國家了嗎?那台灣要獨立建國找一位名字裡面有「國」來當總統,不就完成建國了嗎!一個社會要進步必須全國上下同心,流亡政府朝夕暮想的就是「中國統一」,台灣人民企盼的是在台灣安身立命、安居樂業。台灣人民連居住的安全都沒有保障,難道這不是「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府體制造成的嗎?為什麼官商勾結的病灶一直沒有辦法解決?因為這個流亡政府是一個剝削與奴隸台灣人民的體制,這是他們生存圖利的命脈所在。台灣人民真正要解決天然災害的問題,只有推翻「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這個途徑了。馬首劉魁是莫拉克颱洪事件的罪魁禍首,「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府體制就是台灣天然災害的罪魁禍首。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