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做最有力量的本土組織

做最有力量的本土組織
給敬愛的台灣人民:
台灣基層的根基雄厚,但是缺乏經營與聯繫,僅有台面上的架勢,而沒有辦法產生實際需要的力量。我們需要重新組織,找回本土力量,這個組織並沒有選舉為主要目的,以「台灣獨立建國」為最大目標。
台灣需要一個組織,鞏固具有捍衛台灣決心的人民,許多台灣人期待一個新組織的成立,但是過去的組織包括政黨都是由上而下,現在我們要從下而上的以民眾為主體進行組織,可以在適當時機轉型為政黨,也可以在外敵入侵的時候,扮演一個捍衛台灣的「建國獨立軍」的鐵衛角色。
公投護台灣聯盟率先請全台灣的人民一起同工,透過台灣各地電台、媒體、服務處或網路下載…等方式得到表格,來組織民眾,每位熱心的台灣人,先找十位自己的親朋好友、鄰居等同志,召集這十位的人為組長,再請電子郵寄、傳真、郵寄將表格寄回。
目標:
組織本土勢力,壓制〝馬統幫〞出賣台灣。
幫忙本土政黨,強化台灣獨立建國行動。
以捍衛台灣主權獨立,建立現代化國家做最終目標。

敬祝:闔家平安!
公投護台灣聯盟 召集人
敬上
網路下載網址:taiwanra.biogspot.com 【Google、yahoo網路搜尋:公投護台灣聯盟】
表格郵寄地址:台北市106新生南路三段4號14樓之6
電子郵寄:ilovefomosa@gmail.com
聯絡電話:0966570251
傳真電話:0223628798

『要各位寫個人資料,本聯盟知道有些困難,尤其台灣有許多詐騙集團,本聯盟會承擔法律責任,因為這份表格依照內政部的規定,請放心填寫,如果找不到十位,自己一人也可以,不滿十人也可以,我們真的付出全力在為台灣做事,希望你們也能貢獻心力,不要畏懼才能向前,我相信這是本土最後的後盾,這沒有政治的利益考量,只有人民權利的團結。因為活動到九月底就截止,請大家拿出台灣人的魄力來做。』

做最有力量的本土組織.doc
做最有力量的本土組織〈正面〉.jpg
做最有力量的本土組織(反面).jpg

6 意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謝謝白毛客

匿名 提到...

賣茶葉?會不會太扯...

台灣大條.員林大邱 提到...

最近好像本土得網站都怪怪的..點選上頭的文件都無效
......
..............
台灣人該有一個強有力的組織標榜必要時[以暴制暴]....
有錢人都比較怕死...要叫中國黨停手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砍了那黑手

匿名 提到...

做最有力量的本土組織.doc
檔案無法下載

AntiIdiotBallan 提到...

台灣住民選擇統獨自決會(不公投)授權轉貼:
針對公投護台灣聯盟主張,提出質疑及反駁。

一、公投護台灣聯盟寫到:以「台灣獨立建國」為最大目標。
質疑:公投真能護台灣嗎?
反駁:請看下址!看完後,你就知道,公投就等於叫台灣人去送死!
http://vote911.net/bbs/viewtopic.php?t=767

二、公投護台灣聯盟寫到:幫忙本土政黨,強化台灣獨立建國行動。
質疑:本土政黨能強化台灣獨立建國行動嗎?
反駁:請看下址,《政黨法》第5條!看完後,你就知道在中華民國體制內,
台灣永遠無法建國!
http://law.moj.gov.tw/Scripts/Query4A.asp?FullDoc=all&Fcode=A0000002
(政黨之目的或其行為,危害中華民國之存在或自由民主之憲政秩序者為違
憲。)

三、公投護台灣聯盟寫到:填寫個人資料,本聯盟會承擔法律責任。
質疑:一旦個人隱私曝露造成困擾,公投護台灣聯盟真能承擔法律責任嗎?
反駁:只會讓台灣建國志士死得更慘!

四、公投護台灣聯盟寫到:台灣有很多詐騙集團,本聯盟會承擔法律責
任,因為這份表格依照內政部的規定,請放心填寫。
質疑:誰又能擔保你們不會把名單賣給中華民國內政部及中國統戰部呢?
反駁:公投護台灣聯盟組頭蔡丁貴曾於2005年任職中華民國環保署副署長
及代理署長,跟中華民國關係密切,誰敢放心填寫名單呢?

結論:一旦填寫名單,就等於填寫自白狀!台灣人的魄力不是填寫自白狀白
白送死,而是隱藏著一股起義的內燄。「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請轉達者在轉寄文章之前,請多多思考,千萬別助紂為虐,否則你承擔不
起「間接殺人」的責任!

《歡迎轉貼》

※拒絕當中華民國殖民,拒絕中華民國選舉
把中華民國還給中國,台灣建國才能加入聯合國

台灣住民選擇統獨自決會(不公投) 凃桂英敬啟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