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這是台灣人建國重新出發的時刻了

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戰後,日本放棄台灣澎湖與諸離島的主權,在戰後一片的動亂中,中國國民黨的軍隊在盟軍的授權下來到台灣。那個時候,台灣人只知道日本人確定戰敗要走了,對於自己前途的選擇停留在徬徨之中,到底是要歡迎回到中國?還是要由美國託管?還是要自己獨立建國?

從現在的結局來看當時台灣社會的選擇,相信大家都悔不當初。當時錯誤的決定,不但造成228台灣大屠殺及其後的白色恐怖與軍事戒嚴統治,台灣人只好開始了另一波獨立建國的行動。台灣人民的堅持與毅力,終於讓中國國民黨讓步,解除了長達38年的軍事戒嚴,開放國會全面改選與總統直選,國際社會與台灣人民都慶幸台灣不必流血就可以逐步享受民主自由與人權。

但是,自從2008年的520之後,這個流亡來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並不珍惜台灣人寬容接受他可以在台灣落地生根的機會,透過欺騙台灣人相信政權轉換是民主政治的常態,企圖要讓極權政府獨占繼續奴隸台灣人民的廣大利益,拉攏中共政權做後盾,打壓台灣人民表達社會共識的權利,暴露了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體制的荒謬與惡質。

不論任何政黨在中華民國的流亡體制下執政,人民公民投票的權利都是被剝奪的,這個體制是統治者奴隸台灣人民的機器,台灣人民必須起來反抗,消滅這個邪惡的奴隸體制。台灣人民建國的時刻已經到了,台灣人如果對於前途的發展選擇視而不見,我們的後代子孫只有繼續當中國共產黨的奴隸,繼續要辛苦的抗暴。我們這一代深深受害的奴隸生活經驗,絕對不能繼續在我們的子孫身上再出現。

台灣人要建國不難,只要了解「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家」、「它是流亡來台灣的中國前朝政府」;台灣人有權利建立自己的國家,經過住民自決的公民投票方式,表達台灣人獨立建國的共識與決心,我們的美麗國家就會出現在我們的手上。大家用和平革命的方式、用非暴力抗爭的方式,學習印度甘地不合作運動帶給印度的獨立,學習美國黑人金恩博士的民權運動讓歐巴馬50年之後當上美國總統。

今天的世界是一個資訊迅速傳達的世界、我們已經對自由民主與人權一定戰勝極權獨裁與奴隸建立了信心的時代,我們只要堅定信心,公民自決行動,就可以建國成功。大家要勇敢的走上街頭,說出我們內心的願望,聲音足夠大、人數足夠多,這樣的聲音與力量就可以建國,這就是人民的力量,這就是People’s Power,菲律賓人趕走馬可仕是如此,泰國人趕走他們的總理也是如此。台灣人趕不走這個奴隸台灣人民的流亡政府嗎?

大家一起來行動,公民投票是我們的基本權利,任何政府限制與剝奪人民的權利都是不公不義的政府,人民都有權利加以推翻,這是人民基本的反抗權。與中國政府的往來不是馬統幫少數人說了就算,內容是什麼碗糕?說請楚、講明白。要吃巧克力是個人喜好,門關起來不必公投;要犧牲台灣人民的共同利益,就要公開透明,必須讓台灣人大家一起來決定。

台灣人的民主已經長大了,我都已經60幾了,不會再受騙了,不會再徬徨了,我們自己與後代子孫的幸福就在我們的手上了,這是台灣人建國重新出發的時刻了,大家勇敢前進吧!走到立法院的正門來,先將人民的權利要回來,如果反抗,我們就將這個不公不義的體制打倒吧!建國的時機到了!建國的時機到了!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荒唐已极的谬论!台湾是日本通过不平等条约从中国强行夺走的,1945年日本战败,理所当然要无条件归还原来的主人中国!在这片土地上被迫当了50年奴隶的台湾人民,自此恢复了主人翁的地位,难道不值得高兴吗?而你却在文章中说什么"台湾人民悔不当初"选择了回归中国,难道当日本人的奴隶更值得他们向往吗?
台湾回归中国后,当然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他的未来,自然要由包括大陆人民和台湾人民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共同来做决定.绝非台湾一省人民可以定夺.你在文章中所说的印度甘地"非暴力不合作运动",谋求印度独立,与当今的台湾问题完全是两码事,你果真有胆,应该早生4年,去向当年统治台湾的日本殖民政府讨回台湾人民的公道才是正经!如今你连诉求的对象都搞错了,真不知你是老糊涂了,还是别有用心?!
另外,台湾问题的产生,是清朝末年中国积贫积弱和1946年起国共内战的结果,随着中国大陆的迅速崛起,台湾与中国大陆的最终统一,已经箭在弦上,决不是遥遥无期的事情.此时你却还在高喊"建国的时机到了",不是以卵击石,愚不可及吗?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