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珈慶小弟,出去走走沒關係!

報載,撞球小子吳珈慶要出走被新加坡,體委會也提出各種相同條件要留人,一付要求吳家必須考慮「忠黨愛國」的嘴臉再度出現。這種「近廟欺神」的戲碼在以前軍事戒嚴的時代一演再演,想不到中國黨復辟成功之後又再度出現。其時,表現傑出的台灣子弟可以到其他的國家追求更好的發展,都要給予祝福,就如同台商要決定到那裡投資也是他們自己利益的選擇,台灣人也都應該給予祝福(但是不能拿公眾銀行的存款開玩笑)。

一個國家的經營無法滿足人民發展的需要,政府卻要求人民必須愛國、不要出走,可以說真是不要臉。

台灣的國家條件現況變成人民發展的障礙,人民選擇出走時,我認為人民要勇敢的出走,要移民就移民。我選擇留在台灣繼續奮戰,這是我的選擇,我不認為因為我要為台灣繼續奮戰,其他的年輕人都要留在台灣跟我一起為台灣奮戰。我認為台灣人出外發展成功,讓國際社會知道成功的你是來自台灣,而台灣卻被當作一雙破鞋子丟來丟去,你就為台灣做出了了不起的貢獻,那時候你只要為台灣說一句話(但是不要拿那支流亡政府的車輪旗,請拿台灣綠旗),你的貢獻就更大了。珈慶老弟,勇敢的去新加坡,河洛話在新加坡也會通,更可以提升一下英語。打贏了再來台灣訪問就可以了,我支持你,勇敢的走出去,追求自己自由發展的天地。當然,那時候,你要選擇回台灣定居,我也會很高興,希望我可以活得那麼久,也希望我可以很快打倒萬惡的中國黨,建立一個讓你願意留下來定居的台灣國。

台灣的年輕孩子們,台灣變成今天的奇怪模樣,這不是你們的責任,這是我們的責任,你不必太愛國(當然我知道你天生就會愛台灣),除非這個國家真的是一個國家,讓你可以很有尊嚴的長大,否則,我認為大人們(當然更不必提中國黨)沒有資格要求你們要愛國。我認為大人們應該自己先要站出來,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將國建立起來、將家弄好,年輕的生活不是老是要考試,要背書,這是奴隸的生活,大人自己做了一輩子的流亡政府的奴隸,沒有能力打破奴隸的生活,繼續要求自己的孩子接受奴隸的教育,繼續世世代代當奴隸,這是不對的、罪過的。

我是來贖罪的,我知道年輕人的出走,會使我們對中國黨的非暴力抗爭運動失去力道,但是這個力道不能期待全部由年輕人負擔,年長的人必須為了為盡自己的責任作最後的努力,我就是要用我最後的生命作我以前不敢作、或是沒有作的工作,成功了是老天對台灣的疼惜,如果在我的生命結束之前還沒有看到台灣獨立建國成功,我認為自然就會有像我一樣的人繼續努力堅持,這是台灣人生命的驕傲。我做的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在我生命結束的時候,至少我會帶著成功的希望與台灣人的驕傲含笑而去,我為自己有勇氣與行動,爲打破台灣人被奴隸宿命而努力感到生命的價值,死而無憾。

年輕的孩子們,勇敢的走出去,只要你是台灣人(必然是),你的成功就是台灣的成功。不要被現在國不成國、家不是很好的家(居住環境)所阻礙與掛慮,我們會努力的,等到你覺得要回來台灣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時候,再回來吧!在國外一起努力也是一樣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