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土城面會阿扁總統記(二)

昨(3月9)日再度到土城看守所面會阿扁總統,這是上次阿扁總統生日的時候,公投護台灣聯盟的民眾要給阿扁總統加油打氣的面會活動被吳淑珍夫人的臨時探視而延期的後續活動,由我與台灣國民會議的召集人劉重義教授代表申請與阿扁總統面會,還好下午2時並沒有下雨,否則看守所規定除了身上的衣服之外不許可攜帶任何東西,我很好奇雨傘是否會被允許使用,走過那一段長長必須穿過而毫無遮蔽的通路。

我送了阿扁總統一本我最近的譯作「狗去豬來」,記者一直追問「誰是狗?誰是豬?」台灣的電視台記者都太年輕,年輕到連歷史的記憶都太短,年輕到無法負荷折腰的壓力。重義兄則送給阿扁一本他的排行榜著作「革命理論研究」。一張特別設計要替阿扁總統慶生的民眾簽名賀卡(賀卡外面有一個3D的台灣壽桃),因為太大,只能送回阿扁總統的辦公室,等待阿扁總統被釋放出來再親自看看民眾的祝福話語。

在接見室等待了一段長長的時間,阿扁總統才被帶來,我與重義兄跟一位所方人員在窄小的室內等候,等待安全玻璃與鐵欄杆對面的門被打開,空氣有一點沉悶。無法帶手錶、也沒有時鐘,不知道等了多久,阿扁總統才到。天氣有點冷,阿扁總統說,為了節省洗衣服的時間,衣服不會穿太多。希望他不要感冒才好。

打過招呼請安之後,重義兄跟阿扁總統說明314民眾大會的主題「驅逐國賊、外抗強權」,台灣人必須以「台灣民族主義」才能產生力量對抗「中華民族主義」對台灣的出賣與侵略。阿扁總統問我在立法院前面的靜坐抗爭到今天130多天,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有來關心嗎?我很不好意思的回答說:並不太多。阿扁總統一下子就切入主要話題,他說他憂慮台灣的主權會流失,他用台灣諺語「種到歹田望後冬」比喻「主權」就像田地一樣,經濟就像「收成」一般,收成不好,明年可能會好,土地被賣掉了,明年的收成也沒有希望了。

他分析民進黨高層的思考模式太過於「中華民國」體制化,他認為要解決台灣目前的政治困境(民進黨在「中華民國」體制立場上存在著矛盾),必須有一個可以對民進黨產生壓力的「台灣獨立黨」,在台灣主權立場上明確公開,才能在國際社會產生影響。我對組另外一個黨的看法反應有點猶疑,我跟許多人一樣都擔心本土力量的分散。

阿扁總統繼續分析,這個黨的黨章第一條必須明確記載:「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必須打破並放棄中華民國的體系;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建立台灣為主權獨立國家」。他繼續分析說,民進黨的注意力都放在選舉,這個新的黨要將重點放在獨立建國運動,選舉時本土的力量才不會分散,平時才會給民進黨足夠的壓力。新的黨可以彈性讓黨員的黨籍可以重疊。這種講法讓我稍微釋懷而產生同感。當然,我會擔心實際運作上,將來「台灣獨立黨」的領導階層是否能夠把持這種原則,但是目前現實上,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確實是太小了。

阿扁總統說本土勢力必須朝這個方向進行,台灣主權才能確保。我回報阿扁總統,我們會將這個議題帶回去跟大家研究討論。回程上,重義兄跟我都同意,台灣本土獨立建國的力量太分散了,太沒有力量了,也許這個不要直接參加選舉的「台灣獨立黨」就可以進行獨立建國運動的組織工作。

談話之間,我特別詢問阿扁,是否可以將這樣的看法轉告民進黨蔡英文主席。他告訴我,早上阿珍夫人來面會的時候已經將這個看法告訴一位陪同的黨員大老。他回我說:可以。我知道這是熱門的話題,但是統派電視媒體的報導一下子就把我的話扭曲成阿扁總統要籌組「台灣獨立黨」,雖然我說明的時候一再澄清,阿扁總統沒有說他要組「台灣獨立黨」,也沒有指名要我們去組黨,他說這是他擔任「中華民國」總統8年的心得。我也即刻將阿扁總統這樣的看法透過阿生與鍾天軍的廣播節目跟聽眾報告,一下子就有民眾說要報名登記為黨員,真是不可思議。我真的不知道這股力量有多大,了解一下也是應該的。

總之,看到阿扁總統被困在看守所,越發明白中國黨不計任何代價一定要將阿扁總統關在牢裡的原因,真的是「虎落平陽被犬欺」,何況是被關在牢裡。特偵組的營織罪名都是為了一個結果,打倒本土具有領袖魅力的領導人,才能幫助中國黨(中國國民黨)與中共黨(中國共產黨)繼續奴隸台灣人民。我們與阿扁互相期許保重,期待未來共同為台灣繼續努力。

在阿扁總統與中國黨的流亡政府之間,這不是「大是大非」二選一的抉擇,這是「大是對無是、小非對大非」的抉擇,台灣人觀察中國黨復辟之後的種種舉動,應該要具備這樣的歷史觀,不要自陷泥沼而無法自拔。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懇請蔡丁貴教授 轉 民進黨,台灣派各社

告臺灣同胞書--可組織地方百姓馬上做的事--發動罷免支持惡法的立委

罷免支持違反人權的立法委員,選自己的獨立民代,進而罷免違憲反民主害民的總統

將支持傷害人民惡法的立委一個個罷免掉,才是一條可行之路

各位鄉親:

您知道您的立法委員是誰嗎?即使你沒有投票給他,他還是你的民代,你有權罷免他。相信當初投其票的人現在也覺醒了。

國會要有制衡的力量,罷免違提違反人權提案的立委,或支持惡法的立委。

地方百姓可以馬上做的事--罷免支持傷害人民惡法的立委,自己選出獨立派的立委,就可到立院罷免反民主害民的總統了。

“國民年金”是惡法

“立委自由提調人民個人質料”是惡法

那個"要自由調人民個人質料,且立委可免責"的立委,第一個就該罷免他

應號召你的鄰里成群結對到您該區的立委要求提議解除該法。

如果您的立委不為您發聲,他就現形了,您們就有理由罷免他

將支持傷害人民惡法的立委一個個罷免掉,才是一條可行之路。

或請民進黨立委到立院提出解除“國民年金惡法”

那些反對的立委就可現形,地方百姓就可立即將他們罷免。

蔡教授:如果立院沒有支持修鳥籠公投的立法委員?

地方百姓應向其當地立委表達修正公投的民意,如其立委不囘應,我們就知道他們不站在人民這一邊。

發動罷免支持惡法的立委--由台灣各北,中, 南,各社分派各地方草根組織領導人,做地毯性的草根組織活動

匿名 提到...

台灣是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 理直氣壯 就這樣!!!

既然華爾街日報已報導 馬傾中 消息

那麽世界各國的媒體 已在等 台灣在野黨,及臺灣民間的回應的聲音。

這樣的情況,台灣只要通知 世界各大媒体來宣傳報導就可以了,不需花錢,

他們會來,因爲他們不來,別家也會爭相報導

紐約時報

華爾街日報

cnn

L. A. Times

相信 日, 韓, 東南亞等地也會要競相報導搶頭條

台灣人一定不能自我貶低

台灣不是中國的,中國卻 硬要説是

台灣是台灣人的,理直氣壯, 台灣人還要說 “拍謝“嗎???

台灣是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 就這樣!!!

匿名 提到...

“関阿扁,就是在囚禁台灣的民主自由和司法正義”

撂下其醜無比的大怪獸--刻不容緩

解救台灣危機:

1. 台灣人民集合力量救出阿扁

“基於辦案程序違反憲法”阿扁已經無罪 (任何懂法侓的人都知道)

阿扁被押,與其是否貪污完全無關,“與阿扁的民主自由主張有關”

“関阿扁,就是再囚禁台灣的民主自由和司法正義”

阿扁在司法無按照法侓程序的情況之下處理的前提之下,即使硬凹,被污指有罪,在憲法的判定上也是無罪,

“民主國家的最高法侓標準是憲法”

2. 撂下馬來,刻不容緩

現在就應公投或用一切可行方法將之撂下,不能超過今年520, 台灣人被欺負的還不夠嗎?

馬除了ECFA 要把臺灣送給中國之外,内政,經濟,外交,國防的故意疏忽,

導致台灣現在民不聊生,

及對台灣民主人權的嚴重打壓

台灣人民爲什麽要接受或忍受其孼待????????

其傲慢囂張一刻不能縱容

3. 絕不與中共簽任何“協定”

聼魔鬼的甜言蜜語,死路一條

槽蚭馬10個月來全在拉屎放屁

與中簽任何協定?連想都不需要想

胡的縮小版-- 槽蚭馬

4. 槽蚭馬不是親中--牠是恨台

小人無量--為的只是報復

說牠是小人太客氣

牠是一支其醜無比的大怪獸

台灣妹 提到...

台灣加油!堅定,持續的加油!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