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2009.03.05 跟陸委會下戰帖(保官位變嘴臉)

中華民國體制內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前台聯的立法委員賴幸媛,這是同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前台聯的立法委員賴幸媛在立委任內對於中國保持關係,並且堅持李登輝前總統的「特殊兩國論」,但是在2008年當上馬統幫的高官後變成「一中各表就是九二共識,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當時栽培她的台聯黨特別提醒「維護國家尊嚴、照顧全民利益、彰顯台灣主體性」,但是賴幸媛乾脆退黨保自己的官位。

當立法委員的時候全力抵制中國的商品到台灣來,並且多次召開記者會爆出中國黑心商品對台灣的傷害,那個正義敢言的賴幸媛立法委員到馬統政府擔任高官後完全不見了,變相的要主導台灣與中國簽訂Comprehensive Economic Cooperation Agreement,簡稱CECA(漢文譯為綜合經濟合作協定),或是內容同樣黑箱作業的ECFA(Economic Cooperation Framework Agreement),準備出賣台灣主權,明知道中國黑心商品多並且人工便宜,會衝擊台灣本國商品,這樣會使得台灣產業變成台灣「慘」業,更嚴重打擊台灣本地勞工就業機會,賴幸媛怎麼會為了保官位出買台灣?

公投護台灣聯盟為賴幸媛感到羞愧,寧肯出賣台灣主權,就只為了個人的一個小小官位。我們準備以行動劇找回那一個捍衛台灣產業與主權的賴幸媛。

時間:2009/3/5 早上10:00

地點:濟南路一段2號

流程:表演行動劇(叫三個人帶著賴幸媛面具,一個帶馬英九的面具,一個叫做賴委員、一個叫賴主委,賴委員拿著台灣主權及台灣產業的海報,交給賴主委,賴主委便把海報撕掉,然後帶馬英九面具的人拿著馬腿給賴主委抱,馬腿上寫著CECA OR ECFA)。

蔡丁貴教授及社團代表致詞。
蔡丁貴教授代表下戰帖。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