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908台灣國運動總召集人交接典禮記者會



交接典禮程序:

10 : 00宣佈交接典禮及記者會開始

介紹來賓(姚嘉文、城仲模、陳昭姿等約10人)主持人鄭羽秀小姐簡介908台灣國運動

來賓致詞

前任總召謝英源、先生致詞交接典禮

王總召致詞

總召集人致詞內容:各位記者女士、先生、各位貴賓,各位台灣國的國民,大家好!我是王維熙。剛才從謝總召手中接到的關東旗,對我一個80歲的人來講,真正是一個重擔。不過想到有要台灣獨立建國的使命感,我也是接下來。908台灣國在謝總召兩年多來苦心經營之下,也有成長,也有保持活力,這都是他的功勞和苦勞,請大家拍手來感謝他。有前輩曾對我講,基層的草根運動最重要的是要讓每一個人都有台灣主題意識,不過,你感有發現,台灣社會,普遍都不再講母語,不管大漢小漢,在厝內在外面,都在講外來語,甚至年輕一輩都不會講他的母語,這就是將自己母親的話放捨,這樣在心中怎會有台灣主題意識呢?我接下來要做的工作就是要教育、培訓,讓台灣人更加認識中國殖民主義的惡毒,現在馬英九更加想要將台灣送給中國,所以咱現在最主要工作就是要反併吞,阻止馬英九出賣台灣,阻止他簽ECFA,我也希望真快會看到台灣建國,我也希望908台灣國的活力保持著真好,只要在不傷害別人身體,不損壞別人財產的條件之下,若有充分的資源,就要出去抗爭,去表示自己的意見。

教育訓練、保持活力是908台灣國最近最重要的工作。我希望在近期中培養更多台灣人做個意志堅定、勇敢的台灣國民,每一個人可以像咱的主持人鄭羽秀小姐前年在桃園機場時一樣,從心內吶喊出"我是驕傲的台灣人"。

謝謝!


瀏覽相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bulamyang/908#slideshow/

908台灣國運動總召集人交接典禮(播放清單,共分五段)



(直接連結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048D9DC3B5AABA1C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