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公投護台灣聯盟組織組召集人蔡建榮單槍匹馬健走經南縣



【記者邱仁武/南縣報導】「公投護台灣聯盟」組織組召集人蔡建榮,昨天單槍匹馬以步行健走方式,獨自行走在省公路台南縣路段,由於他在上半身的背包上插著「台灣守護隊」的旗幟,因此格外引起路過人車的注意,他強調將以40天的走完環台行程,號召更多人加入「台灣守護隊」。

昨天近午時分,蔡建榮獨自走在台南縣省公路上,身上的行李背包上還插上1支「台灣守護隊」的旗幟,他拿出印有「公投護台灣聯盟」組織組召集人蔡建榮的名片,表示他自11月1日自台北出發,以步行健走方式,將以40天的時間,完成台灣環島健走行動。
蔡建榮說,他在友人介紹下,昨天上午曾經到台南縣政府拜訪副縣長顏純左,認為他的理念不錯,因此特別拜會他,隨後按照行程前進。

蔡建榮指出,昨天是第12天,他已經走到阿扁的故鄉,感到特別的親切感,預定在第40天完成全台1075公里的健走宣導行程,以宣導加入「台灣守護隊」的理念。
蔡建榮說,他是秉持前台教會會長蔡丁貴的號召,積極宣導成立「台灣守護隊」,其目的要阻止馬政府親中,所以要推翻流亡的中華民國政府,號召台灣獨立建國。

「公投護台灣聯盟」組織組召集人蔡建榮,單槍匹馬健走方式,獨自行走在台南縣路段,引起矚目。

(記者邱仁武攝)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