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來自鄒族區會重建關懷站 巴書亞牧師的感謝函

Aquia教授收信平安:

  從週三早上起我就開始在台北總會開會,週四與週五我帶部落族人在台北有兩場感恩音樂會,一直到週五晚間才回來,當我打開電子信箱時,看到您所回應的兩封信件,令我相當的意外與感恩,因對我們教會來講,這是一筆不少的幫助與恩典,謝謝您們願意成為部落的守護天使!

  是這樣的;這封信件是想把這次籌募車款的緣由說明一下:其一是八八水災這期間,我們部落約有八十幾戶全毀,七個部落中有二個(來吉.山美)部落評估是需要遷村,部落傳統農業與觀光產業幾乎全毀,當時道路中斷約廿五天,一直到目前為止,各部落聯外道路都只是便道而己,甚至有些路段都只能以有四輪傳動功能之車子來通行,水災過後第廿五天,在道路剛能通行時,都市教會一些認識的朋友他們在網路上面召集一些有四驅車的人前往阿里山幫忙運送物資,當時我是阿里山南區部落的救災負責人,可是在災區裡面我一點行動能力都沒有,部落間的道路都要以四驅車來行動,而且並非只要一般的四驅車,我們部落有很多人有四驅小貨車,但部落雨後的路況,四驅小貨車也沒有辦法行駛,在這期間他們覺得 我很需要一台四驅能力較好的車子,而且從我的教會到我的家約只有18公里,但我都沒辦法回家(平時我住教會,孩子住家裡)缺乏適合的交通工具,有鑑於此,教會朋友就開始計劃在他們認識的車友當中尋找車狀較好、較新的車子,並且開始為我募集購車基金,我們教會幹部也樂觀其成,畢竟教會並沒有自己購車的能力(教會目前有一部人家奉獻的八人座廂型車,無四驅能力),車子是由他們當中一位車友提供,為三菱中古四驅車,報價為四十萬,比中古車行市價便宜約三成,因車主人在大陸經商;車子很少在行駛;我們在九月底開始籌募購車基金,大都跟認識的朋友籌募,至目前為止;共募集到約十萬元左右,當在新竹與您談話時,得知您有此感動,才在上封信件跟您談到這個計劃,只是沒有想到;目標金額竟然一 次到齊,所以才讓我相當的意外與感動,感謝您與公投護台灣聯盟的伙伴們。
   
  其二是我目前是鄒族區會重建關懷站的主任牧師,平時我常要在各部落之間往返,所以非常需要一部有四驅能力的交通工具,而目前我來往部落之間,都是由台南王定宇議員所捐贈的野狼機車往返。

  再次的感謝您與公投護台灣聯盟的伙伴們,在收到款項後,我們鄒族區會會立刻寄發區會感謝狀給您們,我們鄒族區會重建關懷站的成立是在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十點進行,另外我們在十一月廿九日有一個教會感恩節活動,主要是感謝神今年的帶領與幫助我們的朋友伙伴,非常希望您們能撥空來參加,也讓我們教會認識在台灣有這麼一群為台灣民主努力奮鬥的勇士們,蔡明憲長老與芳仲牧師也預備要來參加,謝謝您們並願上帝紀念祝福您們一切的事工;敬祝平安!
                                                 
 巴書亞




巴書亞牧師收信平安:

經過徵詢公投護台灣聯盟的幹部,我們同意認捐新台幣40萬元,以購買你們需要的車子。

副本的地址是聯盟執行總幹事的,他會在近日內請會計匯款給你到鄒族區會的帳戶(如以下信的內容),

請你收到匯款後開一張收據寄給我們。

祝福一切平安順利!

Aquia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