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行前記者會

影片共分四段(可連續收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國民會議』及其他本土社團組織,將聯合在10月24日、25日舉辦跨夜活動,在立法院旁的青島東路將召開『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民眾大會及『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誓師大會,並進行跨夜抗爭訓練。

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表示,期盼這是台灣民族獨立的新階段革命運動,除了史料理論的探討之外,更要以組織性的行動,壯大台灣人民自決運動的整體能量,更希望大家的參與,加入『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的組織團隊,共同為台灣獨立建國的目標奮鬥打拼。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 行前記者會新聞稿 20091021

台灣國民會議、台灣教授協會、公投護台灣聯盟等

台灣國民會議、公投護台灣聯盟和所屬的本土社團組織,將聯合在10月24和25日舉辦大型活動。我們將召開「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民眾大會及「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誓師大會,並進行跨夜抗爭訓練。台灣教授協會也將邀請各方面相關議題的專家學者,同一時間舉辦兩天的「中華民國流亡台灣六十年暨戰後台灣國際處境學術研討會」。我們期盼這是台灣民族獨立的新階段革命運動,不只是史料理論的探討,更要以組織性的行動,壯大台灣人民自決運動的整體能量。

10月25日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所訂的「台灣光復紀念日」,其實這是台灣再度淪為殖民地的日子。1945年二次大戰後,中國黨政府奉聯軍統帥之令進駐台灣,代理盟軍接受日軍投降。到1949年腐敗無能的中國黨政府被人民推翻,乃挾其殘兵敗將流亡強佔台灣。控制軍事政權的赤藍人以「中國法統」自居,以制度化的暴力剝奪台灣人的政治權力,掠奪台灣社會的資源,引進低劣落伍的赤藍文化來扭曲摧殘台灣文化。其目的是鞏固赤藍人的統治優勢,好壓迫剝削在地的台灣人。

長期以來,「中華民國」是一個不被主流國際社會承認的流亡政府,而赤藍人所持的也是「撈多少,算多少」的過客心態。因此,在「中華民國」流亡體制下,台灣沒有永續發展的規劃,台灣社會在自由、民主、人權和生態各方面無法跟上先進國家;更甚者,台灣的國土環境和公共建設都在赤藍人的貪瀆下危機重重,八八豪雨土石流肆虐滅村、斷橋潰堤奪取人命,就是赤藍人在台灣長期肆孽所造成的災難。自從馬統幫復辟之後,赤藍人更不惜以「出賣台灣主權」換取中共統治階級的撐腰,妄想繼續享受特權在台灣海撈。這個「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是邪惡的,是破壞台灣社會的進步的,是違反台灣民族的利益的;尤其馬統幫正加速出賣台灣予中共。台灣人別無選擇,只有團結組織起來,勇敢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建立真正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國家,才能確保台灣的永續安全和繁榮。

台灣國民會議、台灣教授協會及公投護台灣聯盟等社團期待您的參與,更希望您能加入「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的組織團隊,共同為台灣獨立建國的目標打拼奮鬥。

台灣國民會議 、台灣教授協會、公投護台灣聯盟等 敬邀

協辦:台灣教授協會、台灣教師聯盟、台灣建國聯誼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部落格協會、台灣客社、台灣國辦公室、台灣欒社、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獨立台灣會、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醫社、大地文教基金會、海洋之聲、908台灣國、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南方快報、高雄新聲廣播、鄭新助服務處、嘉義之聲、台灣守護志工團、台灣獨立媒體、台灣人民監督法院、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水噹噹姊妹會、台灣政治受難者行動聯盟、台灣教育力中心。

新聞聯絡人:張銘祐0928957602
聯絡電話:02-23927590,傳真:02-23927597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