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台灣獨立建國的防線 蔡丁貴 2009.10.14

本(10)月7日,獨立政論家包令(Philip Bowring)在紐約時報刊登的一篇文章指出,台灣作為一個實質獨立國家的地位,已逐步接近香港的一國兩制了。他在該文中指稱:台灣心防已經崩潰。他說:國民黨的中國情懷、自私自利的商業團體及經濟上自覺脆弱的感覺,一起把台灣推向迎合北京的道路上。但他認為:「台灣相信自己需要依賴中國的程度,似乎超過事實。」「台灣對自身缺乏戰略眼光,也不知如何平衡自己與中、美以及全球民主陣營的關係。」台灣人被馬統幫及台籍買辦洗腦嚴重的程度,讓外籍的政治觀察家都不以為然。這個趨勢讓美、日對台灣的支持正逐步腐蝕。但是,他在文章文中表示,台灣這種趨勢不是不可逆轉。

看到這樣的觀察評論,不得不更加覺得自由民主價值的可貴。在一個自由不受壓迫的社會,才能有這樣的觀察,才能有這樣的評論。但是,忝為一個追求獨立建國的台灣人,不能不嚴肅以對,告訴台灣社會,承認台灣人的心防確實受到中國黨長期教育洗腦的腐蝕。但是這個腐蝕就到這裡為止,公投護台灣聯盟已經建立一道台灣獨立建國的防線。我們在中華民國流亡体制立法院前面的抗爭將在10月25日屆滿一週年。包令的文章也襯托出參加公投護台灣聯盟的社團與支持者的遠見。我們在這個信心危機的時刻,我們必須向台灣人民揭發「中華民國是流亡台灣的中國政府」這個歷史事實,才能反省自己與台灣的國際地位。所以,我們將在10月24與25日舉辦大型的非暴力抗爭過夜訓練活動,成立「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及「台灣紅十字會」,組織民眾,團結力量,推翻「中華民國」流亡体制,建立台灣新國家。

「老年革命軍」(Senior Revolutionary Army)是要號召老年的一代勇敢挺身而出,在自己人生的最後階段,以生命捍衛台灣的土地、保護台灣人民,這是「台灣獨立建國防線」的前鋒,直接挑戰流亡政府的權威。「台灣守護隊」(Taiwanese Guardians)要呼籲全台灣各縣市鄉鎮的民眾參與組織,保護地方,服務民眾,這是「台灣獨立建國防線」的後衛。「台灣紅十字會」(Taiwan Red Cross)的組織一方面是要挑戰非法的「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欺詐,另一方面,成立新台灣的人道救援、救災與醫療照護機構,這是「台灣獨立建國防線」的後勤。只要所有認同台灣的民眾以行動參加這3個組織之一,「台灣獨立建國防線」將進可攻、退可守,台灣的心防就不至於潰散。這個心防的底線,公投護台灣聯盟的社團與民眾已經為台灣建立獨立建國基地,守住這個基地、這個葫蘆地,台灣人就有自救的機會。

也許,大多數的台灣人因為長期被教育洗腦而被奴隸而不自知,但是少數的社會進步份子,如果瞭解台灣民族歷史關鍵時刻的危險而貪圖個人利益,不但限整体台灣民族於滅亡的危險,同時也會讓個人的利益成為泡沫幻影。「台灣獨立建國防線」有賴社會進步份子的挺身而出,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團結基層民眾,一起為台灣民族豎立歷史的社會價值典範。

1 意見:

台灣加油! 提到...

蔡教授您辛苦了!!
謝謝您這麼勇敢為台灣作無私的奉獻!!

民進黨必須要先專心拼體制內的選舉,
但 台灣不能僅靠民進黨甚至任何的政治人物的拍胸保證...
還是要作最壞及最強的準備,
以及為了台灣未來的長治久安,
須雙管齊下的同時進行..
首先要先讓台灣人民認識到自己在台灣所扮演的角色立場,
以及台灣定位的認知是和自己的日常生活是習習相關的。
利用手上的資源,以生活化方式並舉實證來讓台灣人民深刻體會認知。
依每個個人的潛能發揮,分工合作,
教育台灣人民並讓台灣公民的自主意識提升起來帶領民進黨(或任何黨派...)
就如同雲林立委補選及澎湖博奕公投的例子一樣,
策略和佈局的靈活運用是很重要的,
故一定要發揮草根性運動,不惜任何代價,
結合台灣人民的能量凝聚起來為台灣打造最堅固防火牆。

要解除台灣的宿命,只能先從台灣公民的意識覺醒開始!
要得到天助,就要先從台灣公民的自助開始!

團結就是力量!!

台灣人民加油!!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