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10月17日(六)下午2點 蔡教授高雄場演講及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召募說明



 主講者:蔡丁貴 教授
    (台大土木工程學系教授、台灣教授協會前會長、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

 時間: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下午二時至五時
 地點:高雄市中信大飯店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

 演講會流程:

 二時至三時三十分......蔡丁貴專題演講
 三時三十五分至四時三十分.....民眾交流
 四時三十分至五時....「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及「台灣紅十字會」招募說明

 主辦:公投護台灣聯盟‧南方快報

 ●熱烈招募中

 ●老年革命軍──凡是主張以「非暴力抗爭」行動達成台灣獨立建國目標的台灣人,已完成家庭責任,身心健康情況可以照顧自己日常活動,自願在關鍵時刻以生命守護台灣土地、捍衛台灣人民,樂意接受教育訓練,以身作則從事覺醒人民的社會教育工作,皆可以報名參加。

 ●台灣守護隊──凡是主張以「非暴力抗爭」行動達成台灣獨立建國目標的台灣人,志願「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守護台灣土地、捍衛台灣人民,樂意接受教育訓練,以身作則從事覺醒人民的社會教育工作,都可以報名參加。

 ●台灣紅十字會──中華民國為流亡政府,不被聯合國所承認,所以,「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不是被聯合國憲章下國際紅十字會所承認。成立「台灣紅十字會」行動,是為了達成台灣獨立建國後,加入聯合國憲章下國際紅十字會所準備,確切落實台灣國內與國際醫療互助、愛心行動、健康台灣與世界,志願加入者「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守護台灣土地、捍衛台灣人民,樂意接受教育訓練,以身作則從事台彎人民互助的社會教育工作,促進世界和平健康,都可以報名參加。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