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拒絕承認中國學歷!拒絕中生來台!



今日上午(4/21)台灣本土社團在立法院前抗議,全力拒絕「拒絕承認中國學歷」、「拒絕中生來台」。包括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多位議員參選人都到場表示將會發起全力「拒絕承認中國學歷」、「拒絕中生來台」活動。

公投盟蔡丁貴表示,中國國民黨昨日請來所謂的知名大學校長們出面來背書,更是著顯中國國民黨一黨獨大之可惡,不聽人民意見,刻意配合馬英九政府要強行通過不當法案。人民的聲音絕對不會因此而停歇,更不會畏懼一黨獨大的中國國民黨。公投盟對於關係台灣青年學子未來發展機會的爭議性政策,主張立法院應該做成「交付公投」的決議,或由馬英九按照現行的「公投法」將此議題交付人民公投,讓國家的主人人民自己來做決定。

開放「承認中國學歷」、「中生來台」,將嚴重影響台灣子弟之就業與就學,更會拖垮台灣最後的人力資產與國家安全防線。失業率將會暴增,青年學生將陷入惶恐的深淵,這種擴大「貧富差距」的少數權貴掌控的經濟剝削體制就是國共兩黨之如意算盤,更加突顯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府的本質,置國家主人之台灣人民於不顧,只為了滿足國共兩黨少數權貴之私,完全違背現代民主國家的精神與價值,公投護台灣聯盟堅決反對,並主張「人民的權利還給人民」,讓人民公民投票選擇決定自己未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開放中國生來台 國民黨帶教育部不明人士偷打民進黨立委
大學法違法審查 強渡關山 民進黨反對到底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