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獨立台灣會聲明書2009.12.16-史明

這次島外東京突然遭逢重病,經過四天轉換三家病院,在意識昏迷時最不甘願就是死在他鄉異地。

但經過同胞鄉親煩惱及支援下,成為我無上的鼓勵和活下去繼續為台灣奮鬥的原動力,這次能夠死而復活回到自己故里-台灣,再度和大家相見面,實在是我不幸中的大幸,我個人的復活,我要由衷的感激和感謝海內外的鄉親同胞大家。

在身體不適病危之際,也使我想起很多問題,台灣是絕對會獨立,只要不被中國侵佔,據聞中共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要來戲弄國民黨以及要欺瞞台灣人,讓我想起十幾年前,中共高幹唐樹備首次來台時,獨立台灣會的成員決定在高雄、台中、台北龍山寺前焚燒中共五星旗,表示台灣人的志氣和反共的決心,更在2005年時,連戰前往北京出賣台灣之時,我們出動70輛車及人員近百人,在高速公路及機場阻擋連戰行列,可惜當時台灣人的總統和團結不夠,致使發展到現在變成國共聯手併吞台灣,已經有這兩個敵人聯手打壓的經驗,台灣人一定要團結一致對付中共的侵佔,表現在反對陳雲林侵入台灣,台灣人要做主人起碼要有力量。

台灣人選台灣人,台灣人一定要大團結,才是達到台灣獨立自主的大道。

台灣民族主義萬歲!

台灣獨立建國萬歲!

(這是今晚敏紅日本傳來請我代打,來自史明歐吉尚手稿) 張銘祐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