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公投盟赴衛生署抗議葉金川出賣台灣相片集

公投盟赴衛生署抗議葉金川出賣台灣、遊行嗆馬英九下台



幻燈片:http://photo.xuite.net/nanyang/3330519.sld?1#picture
2009/06/03 下午16:20 公投護台灣聯盟由蔡丁貴教授號召民眾前往衛生署,抗議葉金川矮化出賣台灣,並向葉金川下戰帖,公開以台語辯論,抗議結束後,隨即步行前往重慶南路凱達格蘭大道,高分貝嗆聲,要求馬英九下台,最後重回立法院靜坐區,順利結束抗議行程。
<>

4 意見:

windersheu 提到...

欠缺自由人權民主的兩岸關係絕不會和平發展,矮化台灣的後果遭來中國併吞.

心儀 提到...

真佩服您們!
5/25聚餐,想到那些背叛者,再也忍不住心痛痛哭,一個人像瓷瓦破碎一地....
今天去"台北光點"看電影"達賴喇嘛復興之路",才似得到活水灌溉.
我很擔心台灣會步上西藏後塵;我們能做到像達賴喇嘛那樣在流亡中還能保有慈悲 同情 以及笑容嗎?
願主祝福台灣. 祝福公投盟每一位我敬愛的前輩和弟兄姊妹.
心儀

匿名 提到...

心儀,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能寬慰你的心.....背負沉重的包袱,如何走長遠的路!
我選擇靜下心來,重新檢視自己的包袱,只留下我堅持不變的理想,繼續努力以赴!

蔡教授以及每一位公投盟成員的付出,眾人有目共睹;每天要應付諸多瑣碎的紛擾,若無堅定的信念與無私的大愛,如何在狂風颶雨中,帶大家走過兩百多個日子,換個心情堅持下去!

心儀 提到...

謝謝勉勵.我很感動.這條路雖然走得艱辛,還是要堅持下去.
心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