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公投護台灣聯盟立法院-千日守夜

地點:立法院大門口(中山南路一段)
時間2011/7/20下午18:30~2011/7/21上午6:40

公投護台灣聯盟自2008/10/28在立法院前靜坐,至2011/7/20就滿一千個日子,蔡丁貴教授在立法院前追求「補正公民投票法,修改立法委員選制」的訴求,經歷過一千個日子的風雨寒暑,沒有放棄對台灣要追求主權獨立的信念。
內容:
公投護台灣聯盟自2008/10/28在立法院前靜坐,至2011/7/20就滿一千個日子,當年蔡丁貴教授(時任台灣教授協會會長),在立法院前追求「補正公民投票法,修改立法委員選制」的訴求,經歷過一千個日子的風雨寒暑,沒有放棄對台灣要追求主權獨立的信念。
這一千日的過程中發現台灣社會有許多不公平不公義的公共事務,公投護台灣聯盟這群志工總是衝到第一線,在社會議題與街頭抗爭的體會下,將「阿扁總統無罪,廢止集會遊行法」作為增加的目標與訴求,回頭看看已經是台灣社會追求公平正義的代表性台灣獨立組織,一千個日子確實不簡單,在公投護台灣聯盟的志工互相學習,有許多喜怒哀樂,有人離去有人進入,這一天希望大家能夠在999天時回到公投盟立法院前守夜到一千天。
活動流程:2011/7/19
下午 18:00~18:30志工集合。
     18:30~18:40為台灣禱告(記者會)牧師禱告開場。
     18:40~18:50蔡丁貴教授致詞並邀請來賓掀開精神標示物。
              18:50~19:30台灣獻心活動(民眾獻上蠟燭),志工分享內心
感受,分享建國蛋糕。
     19:30~21:00名人開講,邀請總統候選人,立法委員及各社團
先進。
     21:00~21:50蔡丁貴教授與民眾對談(回顧一千日來點點滴滴)。
     21:50(熄燈原地靜坐)
2011/7/20
早上 06:30~6:40公投盟升台灣國國旗結束


公投護台灣聯盟立法院-千日守夜-

來賓依時間回覆排序:台灣客社社長:張葉森 台灣北社社長:陳昭姿 長老教會助理幹事:林芳仲 台灣醫社社長:郭正典 玉蘭花婦女協會理事長:李麗凰 台灣名音樂家:包子丸 立法委員:黃仁杼 台灣國辦公室:王獻極 主任委員:黃慶林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新北市議員:陳啟能 前扁辦主任:陳嘉爵 立法委員蔡同榮(八點)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總策劃:王美琇 立法委員:涂醒哲 獨立總統參選人:黃越綏




影片清單


投影播放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