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光義行動─高等法院前加油聲援陳總統

2011年6月3日早上9時(全日)
台北市博愛路高等法院

從 2011年開始,每月初的 3號是阿扁們到龜山的台北監獄聲援陳前總統的固定時間,不管刮風或烈日,不管星期假日,大家一起來幫阿扁總統加油打氣!期盼阿扁總統能早日被釋放!尤其要關心的是陳前總統­目前的健康狀況。






光義行動─高等法院前加油聲援陳總統

投影播放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陳總統原夲有機會當台灣國國父,2000年四不一沒有令我失望,但我不怪他,他真的沒有掌控到流亡體制核心權力,第二任沒做到是扁理念不堅與努力不足推諉重責,辜負了台民所託.紅衫鬼作亂後就喪失獨立意志只能自保,從此扁一路被追打被切割而一蹶不振.

台灣島上住著亡國奴和無國奴.藍綠政客合作欺騙台灣民眾假裝有國家,中華民國是國家嗎?台澎金馬關稅區是國家嗎?中華台北是國家嗎?中國台灣省是國家嗎?中國台灣區是國家嗎?藍營亡國奴不敢說明白,綠營無國奴是講不清楚.藍綠都在說假話來自欺欺人,只敢講經濟民生,不敢談國家主權內涵.

中國內戰演變成台灣沒問題變成有問題,大部份責任都在居上位的藍綠政客上.藍營反共復國不敢再喊,綠營是獨立建國不敢再做...更可悲的是唯一講真話的竟然是流亡政府殺人魔頭蔣介石,蔣在1950年高喊反共復國,中華民國已經滅亡了....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