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台灣民族自我解放講座《第十二講》2012年大選我軍的戰略構想

時間:5月4日(三)暗時7點
地點:立法院濟南路公投盟的「建國基地」
公投護台灣聯盟 主辦
蔡丁貴教授主講:2012年大選我軍的戰略構想



影片清單





蔡丁貴教授主講:2012年大選我軍的戰略構想

2011/4/29
    2012年的大選包括立法委員與總統兩項選舉,雖然是體制內的活動,但是對台灣社會未來的發展具有重要的影響,必須嚴肅以對,以謀求台灣人民的最大利益。因此,以台灣獨立建國之體制外路線的立場,以總統選舉為主提出以下的觀點,與大家共同思考:
1、社會情勢分析:中國黨極度傾中;民進黨往中間靠攏;獨立建國理念缺乏支撐力量。戰略定位上,我們體制外獨立建國路線陣營是「我軍」,體制內路線的民進黨是「友軍」,非法殖民統治體制的馬統(縮小敵人的打擊面)是「敵軍」。
2、戰略與戰術上,我軍必須聯合友軍,推翻敵軍。
3、因此在選戰過程中,不要過度打擊友軍,戰法上可以宣稱,我軍的政見對台灣最好;友軍政見尚可,但有不足必須努力;敵軍政見有害台灣、不可接受,必須將之打倒。
4、戰術上必須爭取敵軍內部支持者與第三者對我軍的同情,也必須爭取友軍民進黨對我軍產生合作的期待。
5、體制外路線必須提出獨立參選的候選人,透過選舉活動的宣傳,公開宣傳正確的理念與社會公義政見。
6、在進入大選投票至少45天之前舉辦民調,以決定體制外與體制內各自候選人得到之支持度,決定最後與馬統決戰的本土派代表人。
    這是兩條路線聯合作戰的計畫,戰略目標之一就是組織集結體制外路線的民眾力量。大選之前民調如果我軍輸了,可以退讓然後幫助民進黨去選。如果大選民進黨贏了,我軍才能與體制內的民進黨制衡;如果友軍的民進黨不幸大選失敗了,以後就是我軍直接與敵軍對陣了。
    就戰術上,這很困難拿捏。我們戰術上打得好,體制外路線之我軍至少在這次大選之後才有異軍突起的空間,如果掉入內部矛盾,可能會陷入困境。請大家謹慎行事,顧全體制外路線生存之大局。務必請大家在語言使用上力求準確,才不會掉入內部矛盾而妨害戰略目標的完成。
    這樣的構想,請大家多多支持並推廣。所以不要公開對友軍批評宣戰,而是要正面地公開宣傳我軍正確的理念與政見。可以預期許多友軍或其支持者會對我軍發動質疑分裂的攻擊,請大家要耐得住氣,不要使用情緒性語言回嘴。我軍的氣勢與姿態必須讓台灣社會看到,我軍要比友軍的素質更優雅、理念也更正確,這樣大選前的民調我軍不論輸贏,都會帶給台灣人民一個未來獨立建國的希望。獨立建國目標未完成之前,選舉輸贏只是一個中間過程,我軍必須逐步幫助獨立建國路線的組織力量,才能真正帶領台灣人民進入上天賜予的民主自由寶地。
    這個文件歡迎傳送給願意加入體制外獨立建國路線之我軍的行動者與友軍支持者。希望大家保持更好的默契與合作。這樣的構想與戰略觀,台灣社會可以很快接受的民眾恐怕還不會太多,期待各位先進帶領正確的風氣,將獨立建國的路線導正,這樣,獨立建國的戰略目標就指日可待。大家加油!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方戰略目標明確,戰術動作正確,積小勝為大勝,步步進逼直搗黃龍才有勝算,退一步,理念戰略俱備,縱使一時戰敗台灣派也絕不致於兵敗如山倒而根基崩潰.

就當下敵我戰略性判斷,主客觀對KMT主政者有利是現實也是事實,非政黨的我軍幅員遼闊,人力乍看來最豐但也最鬆散不實,組織動員也不如政黨既定架構.不是沒機會但很艱難,2008年有500萬票台灣人投給KMT馬..,獨立候選人除非勝利條件天時,地利,人和,自我,天命皆在我方.天縱英明勇猛奮進,攻擊是最好的防禦,事實情勢除了攻擊還是攻擊,基本上我方無防禦陣地可守,故也無退可守之必要,敵方KMT不是無缺點,就怕我方攻勢能量力有未殆,蚊子叮馬蹄沒感覺,花拳繡腿打不中敵要害,戰術上就思想戰,組織戰,宣傳戰,經濟戰,實力戰.戰戰惟艱必須克服.

寄望敵軍四分五裂又不可得,我方圖異軍突起必備雷霆萬鈞之勢,必須道將天地法兼俱,戰鬥進行中要勢如破竹,態勢力道要能倒轉乾坤,場場講演要超凡入聖觸動民心,背水一戰的艱難程度,普天之下實非凡人之所能.

-----------WINDER SHEU----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