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2010_1122_台聯第三次ECFA公投連署遞件

日期:2010年11月22日上午9:30
地點:台北市徐州路5號中選會

台灣團結聯盟推動ECFA公投,經過近四個月的努力,ECFA公投第三波提案已經連署了九萬五仟份,本(11/22)日上午十時,邀集所有推動公投連署的社團朋友及台聯各地市議員候選人一起遞送連署書到中選會。台聯主席黃昆輝表示,這是宣示台灣人民反對ECFA的決心,既使ECFA已經簽署生效,我們還是要求ECFA一定要公投,否則ECFA就是在沒有人民共識的情形下馬政府強行簽署的!
黃昆輝說,雖然ECFA已經簽署生效,但是我們還是要提醒台灣人民,ECFA對台灣的負面影響即將要顯現出來,負面的衝擊很快大家都會體會到;另一方面要凸顯ECFA沒有民意基礎。他也強調,這次的選舉,正是我們表達反對ECFA的重要時刻,台聯第三次連署提案,除了凸顯公投法的不合理、馬政府封殺ECFA的不正當之外,最重要還是要讓全世界知道,馬英九的ECFA是沒有民主正當性,沒有得到人民的支持,擅自獨斷的作為,未來人民還是會用投票來反對它!


2010_1122_第三次ECFA公投連署遞件─公投盟&台聯候選人


2010_1122_第三次ECFA公投連署遞件─黃昆輝


2010_1122_第三次ECFA公投連署遞件─林向愷等、黃昆輝


2010_1122_第三次ECFA公投連署遞件─遞交連署書

2010_1122_台聯第三次ECFA公投連署遞件(相片)

southnew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