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2010_1103_中國人可以申請台灣國賠嗎?

主題:中國人可以申請台灣國賠嗎?地點:行政院大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
時間:2010年十一月三日早上十點三十分




事由:行政院吳敦義院長,同意依照『兩岸人民條例』蘇花公路,讓罹難的中國客人要申請國賠,對於天災的傷害令人感到悲慟,但是中國人並不是台灣人,為什麼要讓台灣人民的稅金賠償,實在沒有道理然而其中國商人在中國遇害及中國多次污辱台灣,中國政府總是以傲慢態度欺負台灣,雖不忍中國客人在台灣因為天災
遇害,保險公司及旅行社已經有賠賞,台灣政府要廢止『兩岸人民條』,如果不廢除,台灣人民有權公投廢除此條例及『馬皇』政府。
內容:表達訴求申明(大字報公布:中國政府打壓台灣證據及中國台商意外受害證據)>行動劇表演>社團代表致詞。

主辦單位:公投護台灣聯盟0223927590







southnew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賠個屁
死共匪是台灣人嗎﹖
要什麼台灣國賠
就算依據兩岸條例
他們隸屬大陸地區
問題是﹕
具中華民國國籍嗎﹖
馬統要咁阿共懶趴
也不必那麼沒尊嚴

匿名 提到...

殺進犯的共匪要不要國賠?PLA也是兩岸中國人大陸地區,兩百萬解放軍可國賠到台灣人民破產也要買單嗎?裝肖也.
......WINDER....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