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12/25聖誕報佳音-繞行台北城

目的:

12月25日為聖誕節,「公投護台灣聯盟」 將號召百位民眾以緘默、嚴肅的方式共同參與, 其目的在於聖誕節是世界上所有人認知的和平之日, 也是西方國家的新年,在基督教與天主教的教義中, 更是天主的聖誕。
台灣在2008年政黨輪替後,新政府發生許多違反人權的行為, 並且將台灣主權偏向中國政府, 台灣人要求用公投的方式決定自己的未來與前途,然而限制公投法, 立委選制的不公平,更需要台灣人民發聲修改與制訂。
在這個被世界認定為最和平的日子,「公投護台灣聯盟」 以沿路行腳的方式表達其訴求。

訴求:

1. 保台灣修公投。
2. 保台灣修選制。
3. 捍衛台灣主權。
4. 捍衛台灣民主。

方法:

1. 早上10:00集合濟南教會前→繞行至立法院(呼喊訴求三次)→ 繞行至監察院(呼喊訴求三次)→繞行至行政院(呼喊訴求三次)→ 台北車站→館前路→衡陽街→凱達格蘭大道, 在總統府邊走邊喊口號。
2. 民眾請綁上橘色絲帶,沿路不交談排成一縱列, 除帶頭前幾位可接受訪問及引領隊伍者。
3. 請前後五個參與者沿路發放文宣,不強迫一般民眾拿取。
4. 人數如果超過一百人成一列隊,超過二百人成兩列隊, 集合點時自動縮成數排。

歡迎個人及社團參與
意者請註明姓名、個人或社團、連絡方式。

張銘祐
E-mail:ilovefomosa@yahoo.com.tw
MSN:b73717g@yahoo.com.tw
手機:0928-957602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