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2010_0711_台灣公義行動教會主日禮拜

台灣公義行動教會主日禮拜聚會
會牧:鄭國忠牧師
時間:主後2010年7月11日 下午2點半
地址:台北市二二八和平公園

講道主題:咱佇遮真好

2010_0711_行動教會主日禮拜(影片清單)


馬可 8章:34~36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或作靈魂下同〕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了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

馬可 9章:2~8
過了六天、耶穌帶著彼得、雅各、約翰、暗暗的上了高山、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
衣服放光、極其潔白.地上漂布的、沒有一個能漂得那樣白。
忽然有以利亞同摩西向他們顯現.並且和耶穌說話。
彼得對耶穌說、拉比、〔拉比就是夫子〕我們在這裡真好.可以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
彼得不知道說甚麼纔好.因為他們甚是懼怕。
有一朵雲彩來遮誑L們.也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你們要聽他。
門徒忽然周圍一看、不再見一人、只見耶穌同他們在那裡。

◎消息報告
1. 7月19~26日鄭牧師應邀擔任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舉辦的大專青營擔任CUT訓練講師,請代禱。
2. 新台灣國策智庫舉辦國際研討會「堀起的中國霸權對區域的挑戰」本會蔡明憲教授受邀擔任講師,日:期7月19~20,日地點:晶華酒店宴會廳三A
詳看: www.braintrust.tw/register.php

◎肢體交與代禱
1. 請繼續為「反對一中市場、人民公投做主」代禱,祈禱上帝賜福台灣。
2. 為年底五都選舉,能選出真正代表台灣人心聲的市長,唾棄買票和大中國主義者。


TaiwanYe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