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2010_07_03_「ECFA人民公投」行動說明會

台灣國民會議 7/3/2010 新聞稿


事由:「ECFA人民公投」行動說明會

時間:7月3日(星期六)上午10: 00A M

地點:台灣北社會議廳 (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馬英九不惜暴露其赤藍特權的奴才本相,在台灣絕大多數人民的反對下,於 六月二十九日 依中國共產黨統治階級的指示,循香港與澳門的前例,與中共在中國重慶簽訂ECFA。為了讓WTO以及國際社會瞭解,台灣人民對此國、共私相授受的ECFA的立場,「台灣國民會議」及連署的本土社團呼籲台灣民眾,從七月五日開始到“立法院”公開表達:台灣人堅持ECFA必須經由台灣人民公投決定。

現在的「中華民國」政府是赤藍特權過去以暴力強佔台灣所建立的流亡政府,赤藍特權並且以屠殺台灣社會菁英,來強佔並鞏固其在台灣的政治、經濟及社會的優勢地位,台灣人民迄今從未有公平合理的機會參與決定此流亡政府的「在地化」,因此,「中華民國」政府在台灣沒有統治的合法性與正當性。也因此,凡是由「中華民國」政府或中國黨與中國共產黨或其他國家所簽訂的任何協議,只要是直接涉及台灣人民的利益的,都屬無效。這是台灣人民向國際社會以及WTO的嚴正聲明。

馬英九以發誓「燒成灰也是台灣人」偽裝台灣人,在2008年詐騙得逞、復辟成功之後,貪婪的赤藍特權不斷巧立名目收刮台灣人的血汗成果,結合賣台企業去籠絡中共貴族,為的是鞏固「聯共制台」以獲得中共撐腰,來維護他們在台灣社會所竊佔的特權優勢地位。ECFA不僅會使絕大部份台灣人陷入經濟災難,也會使台灣陷入被中共併吞的危險境地。最新的自由時報民調顯示:有五成三七受訪者認為,ECFA會拉大台灣的貧富差距;認為簽署ECFA後,對未來就業情況會更好的比例,更低到只有一成七六。ECFA所以會成為台灣的大災難,正是因為台灣人沒有自己的國家。掌握「中華民國」統治機器的是外來的赤藍特權,不是台灣人,他們不會維護台灣人的權益。因此,台灣人民從此一定要挺身作主,堅持以公投來決定ECFA的適當性,行使直接民權來保護台灣人整體的利益,也保護台灣獨立。





觀看相簿

southnew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