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台灣勇士 趙德喜先生告別式

台灣勇士阿喜仔(趙德喜)告別式 於 國曆8/20日(農曆7/21日)星期六 假台北市辛亥路3段330號 市立第二殯儀館[追思廳]下午二時設奠家祭,二時三十分舉行公祭。

公投盟將把視為最高榮譽的台灣國旗,幫台灣勇士趙德喜(阿喜仔)覆蓋上 並由蔡丁貴教授唸弔念文!

挺扁聯盟將致上"台灣勇士"輓聯 並由創建人之一的林阿初(金虎將)率執行長吳希磊及挺盟成員,以無比沉痛心情...為這位正直不阿的挺扁好同志捻香,送阿喜哥最後一程!






蔡丁貴教授寫給台灣英雄趙德喜先生(阿喜仔)的弔念文

蔡丁貴教授-台灣堅持的力量寫於 2011年8月20日
弔念文
阿喜兄:沒人像您,總是充滿著笑容!沒人像您,總是在寂寞的暗暝,汲著一嘴米酒頭,澆熄內心的無奈。八月初九日您脫離世間,離開大家同志的身邊,我們心中有千千萬萬的不甘,但是您已經完全超脫病痛,解脫這世間的痛苦。雖然生為台灣郎,死的時陣,不法度看到您手中的台灣旗在聯合國的廣場高高升起,阮知影,您未免會擱牽掛,未免會擱不願,嗚呼哀哉,連為台灣來犧牲生命也無法度自己來選擇。
早年您參加獨立運動,追求台灣郎的當家作主,就算自己一生生活在艱難中,您的堅持、您的意志力,總是樂觀微笑來面對,您不願意伸手,您是台灣郎有骨氣的典範!在人生最後十幾年,您隨著選舉活動販賣選舉商品,自己照顧自己。面對生活與台灣未建國的無奈,面對陳水扁總統被流亡政府的司法迫害,您感同身受,內心煎熬、流下目屎。每一次陳水扁總統案件開庭審理時,您都恬恬地與幾個志工推著推車載著椅子甲喇叭,從公投盟基地走到台北法院,驚紅衫軍到法庭鬧事,侮辱陳水扁總統,您總是先排隊為要旁聽的人佔椅位,甚至悲憤到要用身體衝撞,要代替陳總統入監受刑。
雖然真濟同志是在您生命最後的三年才熟悉,您日日夜夜守在立法院公投盟基地,不論風颱大雨,不論炎日酷寒,您都沒有缺席,幫忙做雜事、指揮交通,您沒有一點怨嘆、面對不了解也總是用笑容回應!每一次要遊行抗爭的時陣,您總是最先準備好台灣旗、各社團的旗子與麥克風,帶領隊伍勇敢前進!如今您的身軀已經離去,阮大家遊行隊伍頭前的台灣國國旗有您的保庇,您台灣勇士的精神甲阮大家隊伍繼續作伙,您是台灣獨立建國的英雄與烈士,您奉獻您生命所有的一切,用堅信與愛心奉獻給台灣,您的離開,阮大家都真不甘,但是您要安心休息,台灣的未來是阮大家的責任,阮會願意承擔,繼續行下去。嗚呼哀哉,請您在天安息。
請您在天上要保守您厝內的家人,請您在天上要保守我們大家在立法院台灣獨立建國基地繼續打拼,能夠早一日推翻流亡政府、早一日建立台灣國,請您在天上要保守陳水扁總統一家脫離流亡政府的司法人權迫害,追思您一生對台灣社會的犧牲與付出,在這裡我們要向您表達最大的敬意。嗚呼哀哉,尚饗!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