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台灣國家聯盟、台灣綠盾聯盟「反ECFA 要公投」記者會

時間:2010年08月10日上午10點
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7號2樓

國家聯盟、綠盾聯盟「反ECFA 要公投」記者會-1


國家聯盟、綠盾聯盟「反ECFA 要公投」記者會-2


八月十六日立法院將再次召開臨時會,要二讀通過「ECFA(兩岸經貿協定)」,由台灣國家聯盟及台灣綠盾聯盟共同發起「反ECFA 要公投」活動,號召所有本土社團包圍立法院向國際社會表達我們反對ECFA的立場。中國黨無法無天、撲天蓋地,以合法掩飾非法硬要通過出賣台灣主權的ECFA,唯有靠人民的覺醒與自我解放才能夠牽制中國黨賣台的決心。




台灣自馬流亡政府上任後,先開放中國客、要求開放中國學歷、簽訂ECFA…等等,我們的生活有如他選前所承諾的改善了嗎?這些都只是圖利少數個人與財團,在出賣多數人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資產與人民的權力,諂媚的與中國靠攏,無視台灣人民反對的聲音,不但我們要求要進行公投的直接民權一再被駁回,更屬心虛無能與鴨霸,台灣人民不能「被賣了還在幫忙數錢」,更不能私下嘆息,人民的聲音比政府大,用我們的力量來反對ECFA。



ECFA是蜜糖毒藥,是中國黨與中國靠攏談判的籌碼,怎麼可以不經過人民同意,片面簽署再送立法院,中選會與馬流亡政府狼狽為奸刻意抹煞人民公投提案,如今立法院將要再次審議,我們無法坐視不管,應該發揮保護台灣的決心,八月十六日應當走出來、靠過來,我們集結到濟南路包圍立法院,用決心反對ECFA,由人民公投審議。敬祝署安



台灣綠盾聯盟敬邀



濟南路社團: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客社、台灣北社、台灣教師聯盟、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台灣南社、台灣中社、海洋之聲、908台灣國、台灣公義行動聯盟、台灣國辦公室、一邊一國連線…陸續加盟中


southnew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1 意見:

WINDER 提到...

護住台灣主權比五都選舉還重要.不能讓中國黨野心得逞.誤導成台灣是中國領域.這樣台灣就去了了,無解的死路.要反對要拒絕要發聲要抗爭要強悍.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