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2011_0413_抗議中華國紅十字會濫用善款

時間:2011/4/13(三)下午:14:30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 303號(中時大樓旁)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部

內容: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將捐款的百分之1做為行政之用,甚至在不受監督下濫用台灣民眾之善款,甚至沒有相關法源可以管理,過去天災時台灣人民發會愛心不知道有多少款被挪用,而且{中華民國}並非聯合國的一員,當然國際架構下的紅十字會本來就不包涵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然而過去黨國架構下甚至特別訂定一個自己的法源,不被國際認同,獨厚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這次日本震災台灣民眾捐款18億如果沒有被揭發,民眾根本不知道其中的法源在哪裡?原來他是個假藉慈善的錢坑法案,過去台灣民眾再發揮愛心時,有多少錢被拿去自肥之用,一個不受國際監督的紅十字會,甚至台灣沒有監督法源的紅十字會,必須將台灣人民血汗錢歸還,而政府監督部門必須負起連帶責任.公投護台灣聯盟秉持捍衛台灣公義的前提,號招民眾前往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表達訴願與抗議。






nbsp;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