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管制立法院」人民行動與蕭泰然先生得獎

2009/1/9
作者:蔡丁貴教授

我對音樂的了解只停留在唱唱流行老歌,偶而聽聽古典音樂的階段,但是從報導及同鄉行家的評論中,我知道蕭泰然先生確實是台灣人的傑出人物。他是國際級的台灣音樂家,我所知道的蕭先生一向也是表現這樣台灣人的尊嚴。

昨天(1月9日),在立法院進行「24小時管制立法院」的人民行動,要求立法院將「違法就職的立委解職」,將盜領的薪資公款吐出來。由於出席參加的人數不夠多,雖然人數不少,但因警察以拒馬鐵絲網將管制的範圍擴大,部份的出口出現包圍漏洞,立委在警方的戒護下還是集體到來來大飯店用中餐,管制的行動大約在下午2小時的時候鳴金收兵,集結回到群賢樓靜坐區檢討改進,並坐下一次行動的規劃。

在晚上的座談會上,有一位民眾表示,她是去參加蕭泰然先生的頒獎典禮,再過來參加「24小時管制立法院」的人民行動,卻實是令人感動。我想任何已經覺醒的台灣人,都會至少耳聞蕭泰然先生在音樂上的貢獻,更以他對台灣人尊嚴的堅持表示尊敬。只是,在「台灣主權」被「馬統幫」出賣的時刻、在「台灣人權」被馬統幫踐踏的時候,接受馬統幫的頒獎,對蕭泰然先生有增加光榮嗎?這樣的頒獎,讓我每天在立法院群賢樓的抗爭帶領群眾唱「台灣翠青」的時候,會感到羞辱,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爲什麼需要接受台灣人頭號敵人「馬統幫」的頒獎?這要如何激起台灣人的反抗?如果這樣,「馬統幫」只要頒幾個獎給台派領導人(尤其在這個時間點),台灣就被消滅了,台灣人永世倫為中國不義政權的奴隸。

台灣人不能自己頒個獎給蕭泰然先生嗎?去年,我努力想以台灣教授會及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作基礎設置「台灣研究院Taiwan Academica」,來頒獎給「對台灣有傑出貢獻的台灣人」這樣類似的事情(構想中第一年可以先頒「院士」的榮譽頭銜給20名傑出而認同台灣的台灣人,逐年增加,2-3年後設置「台灣研究院Taiwan Academica」就水到渠成),但因內部前輩強大反對而沒有提名成功,真是可惜!結果,台灣教授協會只頒一個「傑出貢獻獎」給史明老先生而草草收場。台灣的傑出人物幾乎都未能在世的時候,受到「台灣人自己」集體的肯定,許多都在過世後台灣人才來懷念,還讓敵人拿來消費收買人心,麻醉台灣人。台灣人的領導人物,缺乏遠見,實在是致命傷!我會繼續在台灣教授協會內嘗試說服這些前輩設置「台灣研究院Taiwan Academica」的工作,讓台灣建國的工作更加容易累積尊嚴與士氣!
今天是台灣教授協會新舊任會長交接的日子,會長的頭銜就不再是我的光環了,但是台灣教授協會宗旨「主權獨立國家」的實踐,我願意以餘生繼續奉行。我與我新認識的台灣建國志士,會繼續堅持在立法院群賢樓門口的靜坐,一直到「中華民國體制」在台灣解體為止,或是到我生命的終點。期待別人的事情,操之在人;我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操之在我。這是我新年的新願望與新計畫。我的「還我民權運動」辦公新地址:台灣國台北市濟南路立法院郵局隔壁群賢樓門口騎樓「公投護台灣聯盟」,歡迎來坐奉茶與指導!人民行動的下一波攻勢,將在1月13日(週二)早上10時30分在立法院大門口集結,繼續要求「解除違法就職立委職務」,這是和平革命行動,以人民要求直接行使人民主權,接受「非暴力抗爭」的實戰演練,歡迎踴躍參加行動!參加時,自行攜帶衣物與用品,甚至食物,活動時間會持續到立法院當日會議結束為止(依照立法院過去表現的經驗,他們會挑燈夜戰),請大家做好準備,熱烈參與!台灣人民必須自己解救自己的國家!自己的權利要自己捍衛!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台灣教授協會先正名為『台灣狗協會獸』再說吧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