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2011_0116_與史明歐吉桑坐作伙呷尾牙

時間:2011年1月16日 下午18: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南路立法院前


本土社團有感台灣人的革命導師史明一生為了台灣而為今年特別答應蔡丁貴教授一起辦尾牙,也邀請其他社團合辦,16日晚間在立法院前與史明歐吉桑做作伙一起吃尾牙,今年最冷的這一天,這裡有滿滿的台灣人情,用餐之餘同時也要關心在監獄中的阿扁總統目前身體有病痛又受寒冷之苦。


2011_0116_與史明歐吉桑坐作伙呷尾牙(播放清單)



高齡 93歲的史明歐吉桑不畏寒冷的天氣,堅持要以他的標準造型(一身牛仔衣)上台演講,也感動了現場所有的人。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因為在電視台受訪不克前來,委託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代表捐贈三萬元,對本史明歐吉桑及土社團的付出與努力表示肯定與支持。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行動綱要中,我認為台獨建國運動者寧可取個人英雄主義者也千萬杜絕失敗主義者攪亂,杜絕台奸和背骨者混入破壞建國運動.宗派本位主義與門戶權利派系也不利台獨建國行動.
台灣建國欠缺英雄們,義士們,勇士們和戰士們甚至於烈士們.革命建國行動遍地開花非一人之力所能奏功.台灣人冷漠無助沉睡都是台獨建國的障礙,台灣須要雄才大略的建國英雄們起義...
---- WINDER 許 ----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