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2010_1220~22_公投盟一邊一國連線抗議陳雲林活動

第一天:
公投護台灣聯盟執行長張銘祐率民眾秉持非暴力抗爭原則,在故宮博物院向中國陳雲林嗆聲,表達台灣的主權不容中國侵犯,本日的行動是累積建立新國家的基礎,希望多數台灣人民能覺醒共同打造自已有尊嚴的正常國家。



2010_1220_抗議陳雲林,全民故宮齊嗆聲




第二天:
公投盟一邊一國連線開記者會指控昨天(20)在故宮博物館警察及便衣人對人民施暴,有一李姓人士遭受警察擠並受重摔在石階上,該李大哥受傷痛一夜檢具驗傷單將控告施暴警察、並要求故宮院長對購票入場遭拒一事道歉下台。

2010_1221_公投盟一邊一國連線控訴警察施暴記者會

21日下午陳匪雲林在大直維多利亞飯店與賴幸媛會面,公投盟一邊一國連線及中部人民前往抗議,也在劍南站外記者會指控昨天在故宮博物館警察及便衣人對人民施暴。

2010_1221_公投盟一邊一國在維多利亞抗議陳雲林




第三天:
1/22日台北花博為陳雲林一個人提早開放,公投盟一邊一國連線抗議民眾由公投盟總召蔡丁貴教授在中山北路海霸王對面集結抗議,隨後繞行花至捷運站花博入口處呼喊口號,蔡教授也在花博入口對群眾及學生宣導「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理念。





播放相片:

5 意見:

匿名 提到...

陳雲林來三年,我三次熱烈嗆陳,三年都被警方錄影存證,警官還曾對我說[請幫幫警方的忙],這次VICTORIA酒店,中正分局副座來支援酒店駐警,走到我身邊說:[大哥,不要再嗆],兩人近迫壓制性嗆聲令警方很有壓力...........WINDER

匿名 提到...

蔡教授會感嘆說站出來嗆陳雲林的民眾不夠多,其實大可不必如此感嘆,重點是有人站出來嗆聲就是台灣反對聲音,10人跟1000人的意義相似.就是有反中嗆陳抗議聲.人少以一當百戰鬥意志堅強,人多戰鬥力薄弱烏合之眾又有何用.人多好打混而已.反正抗議又不是要決戰,大會戰才須要全員出動人多勢眾壯膽才有勝算.別人退縮,公投盟獨領風潮更能突顯街頭抗爭龍頭地位.風彩才不會被稀釋掉.全台最覺醒的先知團隊也是殊榮.有行動才是硬道理.每次抗爭中宣揚正確理念就是台灣社會教育.

匿名 提到...

2008年監察院堵邱毅摘假髮,民眾約十來位,多家媒體播報還上了中國中央電視台,2009年5/21三男九女聲援陳老師,包圍中正分局,副座妥協後當場帶走陳老師.9/24高院挺扁24位男女民眾靜坐博愛路擋車道到隔日凌晨,抗議延押扁,也上了中外媒體.當晚警民衝突,高院警力兩三百人.其它還有很多場都是如此,民眾意志力就是戰力.經常都是以寡敵眾.兵在精不在多.

匿名 提到...

假若民眾沒有經過組織和基本訓練,只能算是街頭散兵游勇或烏合之眾,沒有一致的運動目標.領導人協調人和策劃者要有戰略與策略估算的能力和概念,詳細計劃行動的策略與勝利條件.根據現有可利用的資源和人力運用,推論出可以實現的目標,然後制定策略和方法來實現這些目標,將勝利條件排進優先順序.一場戰爭或一個社會運動都不可能一次就奏效,經常是歷經無數次和數年後才產生勝利成功的結果.辛亥革之前後也歷經數十次革命行動,10月10日開第一槍竟然是清朝湖北新軍營班排長打架,班兵開槍殺了排長的烏龍擦槍走火引發辛亥革命武昌起義.
領導人要有睿智和判斷力,要有戰略思維,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最佳策略戰術選擇.非暴力抗爭不是槍炮齊來的武裝革命.策略概分為五大類,既進攻,拒絕,增強實力,防守,溝通等,當成不同等級的目標來規劃抗爭行動和創造成功條件,任何政權不會輕易崩坍,但很可能在大規模抗爭持久戰中很戲劇性地打破政權最後一道防線,所有的抗爭力量與戰術都集中到同一天給於獨裁政權致命一擊而奏效...

匿名 提到...

12月20日第一天故宮嗆陳匪幹,從路口有人舉字牌,館外廣場有908台灣國放台灣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和呼喊口號,被便衣警隊堵在第二層樓梯處,公投盟分成三處,一在出口便道,一在廣場零散舉台灣旗和看板,大部份公投盟民眾進入三樓館內入口處和警隊對峙,雙方兵分兩邊,民眾呼口號,拉開字幕[反對國共密謀],[反對ECFA],[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舉綠色台灣旗.輪番呼口號嗆聲陳雲林滾回中國.馬英久賣台,下台,滾蛋.我在三樓層廣場看到DPP莊主委在一樓廣場處發表講話放鴿子,媒體圍住採訪,還有台灣反共團體王保華在二樓層被擋住,三樓大廳內另有聲援王曉波人權,另有一外人故意要衝破警隊通過,和警方爭執影響到公投盟喊話和隊伍,公投盟沒有跟著生人起舞圍觀,之後我走出去在廣場跟他交談一下,暗示他不要在我面前玩花樣.

北投分局長微服到場被民眾嗆台巴子.原本要抓那位男民眾,幸好郭建國在三樓層廣場欄牆處大聲恭喜李警官升官發財,引開注意後就算了.當匪幹車隊進場,有民眾吳從三樓層掉下瓶水,便衣警圍上鄋證圍住吳,我過去干預便衣警問他代表那個單位,證件拿出來先讓我看...沒發生車禍就不要生事,警方太閒就去金門打共匪抓走私...蔣介石說的.就這樣被我嗆走也化解掉,之後有位中年便衣警老在我附近鎖定我,我乾脆走到他面前跟他對瞄對決才把他逼走...老傅在樓梯處大聲喊話嗆聲,有便衣員警故意走過去擦身用臀部撞他,差點跌下樓梯.旁邊民眾趕緊扶住老傅.老傅更激動針對便衣警公安們越罵越大聲罵不停...三樓層廣有員警取締大陸客抽煙,台灣員警反被大陸客反嗆,抗議民眾RK郭帶頭出聲把大陸遊客罵走,有兩位民眾出聲出示身分證說台灣是中國的,中華民國是他的國家,巫先生和公投盟一些女士就和他們對嗆,這是台灣認同問題,我懶得回應.一邊說倭寇,公投盟女士們回中國豬回中國.言論自由扯也扯不完....約五點陳雲林車隊從另一西側出口離開,便衣警隊撤離,民眾兩列縱隊走到外面公車場,分批搭公車回家..

.... winder.....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