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2010_1024_公投盟二周年─公義與非暴力上街頭

公投護台灣聯盟已經在立法院前抗爭滿兩年,2008年在蔡丁貴教授絕食靜坐為了「立委選制修改」、「公投法補正」,後接續野草莓結束後的訴求「修改集會遊行法」,這三個目標是公投護台灣聯盟的靜坐目的。
我們將以緘默的力量發揮愛跟公義與非暴力的精神,走上台北街頭。



啟程宣言:
我是貫徹愛與非暴力的台灣人,希望神的公義會夠臨到台灣,我將一同遵守公投護台灣聯的紀律,我願意遵守以下規定:
一、我將聽從指揮者的指揮。
二、我將跟隨隊伍行走,不隨便發言並不隨意與人交談。
三、我只跟隨領導者的口號呼喊口號,跟隨領導者唱歌,並開口唱歌。
四、我不會跟維持秩序者發生衝突。
五、我願意在走不動時到隊伍的後面行走,或到旁邊休息再趕上隊伍,而不影響隊伍前進。
六、我不在行走時抽煙吃檳榔跟喝酒。
七、我不隨意違反交通規則,只聽隊伍交通指揮之指揮。
八、在行走時我願意照隊伍前進。
九、當路人辱罵挑釁時,不予以回應等待指揮者指示。愛與非暴力的宗旨下我(自己的名字),願意配合以上作法,如有違反規定我將沒有怨言接受制裁,今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台灣。



southnew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