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2010_06_20_台灣公義行動教會主日禮拜及生活座談

2010_06_20_台灣公義行動教會主日禮拜及生活座談


2010_06_20_台灣公義行動教會主日禮拜


2010_06_20_行動教會生活座談─涂醒哲



TaiwanYe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禮拜程序表

詩歌……………天父恩典真正大………………會 眾

天父恩典真正大,日日祢引導,無論風湧抑平靜,
祂攏祢作伴,咱著數念祂的恩,日日用有賰,
互災禍艱難變成歡喜,煩惱變福氣。祂的確引導,
互咱恩典攏無息,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即呢大;
咱著謳咾開聲吟詩,互天地攏總相及歡喜。

齊唸……………阮的信念與堅持………………會 眾
祈禱………………………………………………張銘祐兄弟
聖經………………申命記六:1~7 ……………蔡明憲長老

這是耶和華恁e上帝所命令教示恁 e誡命、律例、法度,使恁佇恁所欲過去得著做業e地來行伊; 2 通使你與你e 子子孫孫,一生敬畏耶和華你e上帝,執守伊一切e律例、誡命,就是我所命令你e,使你e日子得到久長。 3 以色列阿,你著聽,著執守來行伊;使你通佇那個流奶與蜜e地,得到享福,人額加添極其多;親像耶和華你列祖e上帝所應允你e。 4 以色列阿,你著聽;耶和華咱e上帝,是獨一e耶和華; 5 你著盡心,盡性,盡力,疼耶和華你e上帝。 6 我今a日所命令你這些話,當記佇你e心; 7 也當用這勤勤教示你e子兒,無論你坐佇厝內行佇路裡,睏或是起來,攏當講論。

詩歌……………若是有?佇我的生命…………會 眾

若是有?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驚惶,
風雨那呢大,曠野這呢闊,有祢同在無搖泏。

若是有?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孤單,
有祢相作伴,與祢逗陣行,充滿溫暖不畏寒。

(副歌)海水會乾,石頭會爛,祢的愛疼無變換;
甘願為我受盡拖磨,將我當作祢心肝。
恩情這大怎樣感謝,一生與?連相倚。

講道…………………民族的特質 ……………陳福住牧師
祈禱 ……………………………………………陳福住牧師
---齊唸主禱文---
奉獻………………………………………………會 眾
報告介紹…………………………………………鄭 牧 師
詩歌………懇求主?引導我腳步(CD4) ………會 眾

懇求主?引導我腳步,若無我呣敢家已來行,
懇求?與我住閣保護,教示我言行謙卑四正;

助我逐日遵守?誡命,互我佇(tih)黑暗中做光燈,
追尋(tui-chho?)引導失迷e人,這是我人生迫切向望。

祝禱…………………………………………… 陳福住牧師

◎消息報告
1.(6/20)禮拜邀請陳福住牧師講道,禮拜後座談邀請涂醒哲立委主持,謝謝他們的辛勞,願上帝祝福他們所作的工。
2.下禮拜生活座談將邀請張炎憲教授前來主持,請邀請朋友參加。
3.六月份教會事工委員會議決事項:
(1)教會禮拜後舉行愛餐,先試辦每個月一次,以加強會友間之聯誼。
(2)成立政治受難者和其遺孤之關懷小組,請蔡明憲長老負責籌劃。
(3)教會參加本土社團活動,委請蔡丁貴教授代表負責連名。
(4)教會禮拜前舉辦義診活動,邀請客社和醫社前來支援,請蔡丁貴教授負責聯繫。

◎奉獻報告
1.上週聚會出席43名/奉獻2,200元
2. 林恆德1000、張凱越600、張子誼600、駱榮義228

◎肢體交通與代禱
1.為6月26日ECFA公投的大遊行祈禱,懇求上帝賜下 好
的天氣,更多人民參與。
2.為年底的五都選舉,能選出真正代表台灣人心聲的市
長,我們特別唾棄買票和大中國主義者。
3.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求主醫治他們。
4.為教會的發展、事工代禱,願上帝藉著公義行動教會
彰顯上帝的公義和慈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