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2010_05_30_行動教會主日禮拜

2010_05_30_行動教會主日禮拜

詩歌練唱:咱的鄉土主所賜……會眾
詩歌:咱的鄉土主所賜……會眾
齊唸:阮的信念與堅持……會眾
祈禱……楊武男
聖經:馬太七:24~29……蔡明憲
詩歌: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會眾
講道:房子蓋在盤石上……鄭國忠牧師
祈禱……鄭牧師
---齊唸主禱文---
奉獻……會眾
報告介紹……鄭牧師
詩歌:懇求主祢引導我腳步(CD4)……會眾
祝禱……鄭國忠牧師

生活講座特別邀請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長老前來主持,他欲用“我在監裡,恁來看我”為題,分享退出政治舞台後如何進入獄中關心受刑人,和他們探討生命的意義,謝謝張院長的辛勞,我們繼續為張院長的身體禱告,願上帝祝福他所作的工。

影片清單,共7段:


2010_05_30_行動教會生活講座─張俊雄
影片清單:


相片播放:

southnew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2010年5月30日

2010_05_29_人民作主529台北行腳

馬總統六月將與中國簽ECFA,完全不顧民眾提出ECFA公投主張,強渡關山、一黨獨大心態令人擔憂。眼看行政院公投審議委員會6月3日 審查台聯提出ECFA公投案,人民作主志工行動網執委鄭麗君接受快樂聯播網「夢中的國家」專訪時表示:「公投是人民權利,公審會根本無權審查」!她同時呼籲全民眾站出來,參與人民作主志工行動網5月29日(六)上午9時在龍山寺廣場的529台北行腳繞行行政院,共同表達「公投ECFA,廢除公審會」訴求。




southnew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2010年5月26日

台灣公義行動教會 最新消息


本教會每禮拜日下午2點30分開始有健康操教學,由楊麗貞老師指導,邀請大家一起來運動,3點開始作禮拜,4點舉行生活座談,歡迎加入。

徵求「ECFA公投百萬連署保台志工」,歡迎參加,詳情請至「公投護台灣聯盟」基地或禮拜日至本教會招待處洽詢

生活講座預告:
本禮拜日(5月30日)本教會禮拜後將邀請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先生前來主持生活座談,張院長將以“我在監裡,你來看我”為題,敍述作為一個基督徒,在退下政治舞台後,如何進入監牢裡關心受刑人,和他們一起探討生命的意義,歡迎大家參加。

5月29日由本土社團發起的“反ECFA晚會”將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自由廣場牌樓下展開,時間從下午6:30~9:30並有市集,包括社團領袖、民進黨重要幹部、經濟學者等名嘴出席,歡迎參加。

月6日生活座談將邀請成功大學法律系所許忠信教授前來主持,他可用十個笑話的方式來談ecfa,對於國民黨即將和中國簽署ecfa,對台灣未來會造成什麼影響?歡迎宣傳。

2010年5月25日

522 夜.523晨 公投盟接力靜坐第4天




























































































522第3天 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