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台灣守護隊、老年革命軍、台灣紅十字會的第一天


想要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先鍛練好身體。

2009年10月25日

公投護台灣聯盟抗爭週年-『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民眾大會晚會

影片共分14段(可連續收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國民會議』及其他本土社團組織,聯合在10月 24日、25日舉辦跨夜活動,在立法院旁的青島東路將召開『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民眾大會及『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誓師大會,並進行跨夜抗爭訓練。

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表示,期盼這是台灣民族獨立的新階段革命運動,除了史料理論的探討之外,更要以組織性的行動,壯大台灣人民自決運動的整體能量,更希望大家的參與,加入『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的組織團隊,共同為台灣獨立建國的目標奮鬥打拼。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2009年10月23日

蔡丁貴教授----非暴力抗爭一週年的回顧

既要坐而言,也要起而行


三十年前我到美國康乃爾大學留學時,才有機會初次接觸到台灣的歷史, 了解到台灣人一直處在被外來政權奴隸的地位;才聽到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的前輩 提起「打倒外來政權、台灣人出頭天」的訴求,心中充滿著從小被中國國民黨欺騙的感覺,也興起追隨這一些前輩的腳步,打倒外來統治集團的熱情。

二十年前,在「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驅使下,回到國立台灣大學土木系擔任教職。這一些年來,眼看台灣的政治枷鎖一項一項被人民的力量打破,心中感受到上天對台灣的睗福,充滿萬分的感謝。民進黨2000年的執政及2004年的連任,更讓台灣人因為產生過度的期待而鬆懈,以為台灣新而獨立的國家遲早自己會自天而降。

台灣人的建國美夢,在2008年5月20日中國黨復辟執政之後,「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邪惡本質的真面目就又露出了馬腳,到了同年的10月底11月初,全國民眾為了反對中國特使來台,不讓流亡政府誤導國際視聽的企圖得逞,以大遊行、絕食、靜坐抗議的方式,喚起國內及國際社會的關切。台灣人民反對接受中國共產黨的統治,台灣人民長期犧牲生命、流血流汗爭取得到的自由、民主人權公義繁榮環保的社會價值不容再度被剝奪。

要捍衛台灣的價值,就必須把人民的權利還給人民,直接民權的「補正公民投票法」、間接民權的「改革立法委員選舉制度」、野草莓學生運動所主張人民基本權利的「廢除集會遊行法」。經過一年的非暴力抗爭,「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無動於衷,更是變本加厲,持續進行全方位的賣台政策。

流亡政府馬統幫及少數台籍買辦,不顧台灣人之反對而膽敢橫材舉入灶,就是仗勢以黨產收買人心及以教育洗腦的特效,而且看扁台灣人不善於群眾組織與行動。我們必須繼續「坐而言」,向台灣人民傳達「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的歷史事實,戳破「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的謊言;同時必須「起而行」,進行民眾的組織,依完成獨立建國的程序需要,組織「老年革命軍」作為前鋒,推翻「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台灣守護隊」是後衛,照顧地方民眾及維持國際監督的住民自決公民投票的秩序;「台灣紅十字會」募集社會資源、進行人道救援及災害救助。

台灣人必須認識自己是流亡政府奴隸的本質,才能從行屍走肉的睡夢中清醒過來;必須進行組織的行動,基於「愛與公義」的信仰,才能產生力量;以「非暴力抗爭」的方式,才能得到國際社會的認同與支持。只要有行動,就會產生力量;只要能夠團結,流亡政府體制必然必須被台灣人民推翻。在台灣獨立建國的坎坷道路上,我們只能挺身而出,永不退讓。這是我們繼續前進,轉守為攻的時刻了。

風雨無阻 明天見



節目流程(10/24.25)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

12:00~17:00
報到

15:00~18:00
鄭牧師URM訓練
非暴力抗爭訓練(一)抗爭歌曲教唱及教學
(3點~隔日,靜坐區保留50人固定靜坐,輪流休息)
18:00~19:00
工作預備

19:00~19:03
主持人串場

19:03~19:08
唱台灣翠青
全場起立
19:08~19:23
台灣國民會議召集人劉重義

19:23~19:24
主持人串場

19:24~19:34
教師聯盟吳麗慧理事長

19:34~19:35
主持人串場

19:35~19:45
台北市黨部黃慶林主委

19:45~19:46
主持人串場

19:46~19:51
陳才友醫師

19:51~19:52
主持人串場

19:52~20:07
獨立台灣會史明

20:07~20:08
主持人串場

20:08~20:18
台灣中社陳萬得社長

20:18~20:19
主持人串場

20:19~20:29
金恆煒

20:29~20:30
主持人串場

20:30~20:40
包子丸老師演唱

20:40~20:41
主持人串場

20:41~20:51
北社社長陳昭姿

20:51~20:52
主持人串場

20:52~21:02
台灣教授協會陳儀深會長

21:02~21:03
主持人串場

21:03~21:13
高雄市議員鄭新助

21:13~21:23
台灣客社張葉森社長

21:23~21:24
主持人串場

21:24~21:29
樂團表演

21:29~21:30
主持人串場

21:30~21:40
台灣部落客協會比利潘理事長

21:40~21:41
主持人串場

21:41~21:51
公投護台灣聯盟副召集人李川信

21:51~21:52
主持人串場

21:52~22:07
拷秋情

22:07~22:08
主持人串場

22:08~22:23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
晚會正負十分鐘,主持人串場約一分鐘
22:23~隔日6:00
原地靜坐休息(10/24~10/25)
播放紀錄片
6:00~7:30
享用早餐

7:30~7:35
唱台灣翠青
全場起立
7:35~8:00
主持人集合民眾

8:00~8:50
台灣守護隊、老年革命軍、台灣紅十字會代表上台
授旗與宣誓
8:50~10:00
非暴力抗爭訓練(二)建國理念與常識
劉重義教授
10:00~12:00
非暴力抗爭訓練(三)實習演練
鄭國忠牧師、蔡丁貴教授
12:00
午餐休息

13:30~16:00
民眾大會
(遠道者可返回駐在地)

主持:張銘祐、陳佳汝

2009年10月21日

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行前記者會

影片共分四段(可連續收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國民會議』及其他本土社團組織,將聯合在10月24日、25日舉辦跨夜活動,在立法院旁的青島東路將召開『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民眾大會及『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誓師大會,並進行跨夜抗爭訓練。

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表示,期盼這是台灣民族獨立的新階段革命運動,除了史料理論的探討之外,更要以組織性的行動,壯大台灣人民自決運動的整體能量,更希望大家的參與,加入『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的組織團隊,共同為台灣獨立建國的目標奮鬥打拼。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 行前記者會新聞稿 20091021

台灣國民會議、台灣教授協會、公投護台灣聯盟等

台灣國民會議、公投護台灣聯盟和所屬的本土社團組織,將聯合在10月24和25日舉辦大型活動。我們將召開「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民眾大會及「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誓師大會,並進行跨夜抗爭訓練。台灣教授協會也將邀請各方面相關議題的專家學者,同一時間舉辦兩天的「中華民國流亡台灣六十年暨戰後台灣國際處境學術研討會」。我們期盼這是台灣民族獨立的新階段革命運動,不只是史料理論的探討,更要以組織性的行動,壯大台灣人民自決運動的整體能量。

10月25日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所訂的「台灣光復紀念日」,其實這是台灣再度淪為殖民地的日子。1945年二次大戰後,中國黨政府奉聯軍統帥之令進駐台灣,代理盟軍接受日軍投降。到1949年腐敗無能的中國黨政府被人民推翻,乃挾其殘兵敗將流亡強佔台灣。控制軍事政權的赤藍人以「中國法統」自居,以制度化的暴力剝奪台灣人的政治權力,掠奪台灣社會的資源,引進低劣落伍的赤藍文化來扭曲摧殘台灣文化。其目的是鞏固赤藍人的統治優勢,好壓迫剝削在地的台灣人。

長期以來,「中華民國」是一個不被主流國際社會承認的流亡政府,而赤藍人所持的也是「撈多少,算多少」的過客心態。因此,在「中華民國」流亡體制下,台灣沒有永續發展的規劃,台灣社會在自由、民主、人權和生態各方面無法跟上先進國家;更甚者,台灣的國土環境和公共建設都在赤藍人的貪瀆下危機重重,八八豪雨土石流肆虐滅村、斷橋潰堤奪取人命,就是赤藍人在台灣長期肆孽所造成的災難。自從馬統幫復辟之後,赤藍人更不惜以「出賣台灣主權」換取中共統治階級的撐腰,妄想繼續享受特權在台灣海撈。這個「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是邪惡的,是破壞台灣社會的進步的,是違反台灣民族的利益的;尤其馬統幫正加速出賣台灣予中共。台灣人別無選擇,只有團結組織起來,勇敢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建立真正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國家,才能確保台灣的永續安全和繁榮。

台灣國民會議、台灣教授協會及公投護台灣聯盟等社團期待您的參與,更希望您能加入「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的組織團隊,共同為台灣獨立建國的目標打拼奮鬥。

台灣國民會議 、台灣教授協會、公投護台灣聯盟等 敬邀

協辦:台灣教授協會、台灣教師聯盟、台灣建國聯誼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部落格協會、台灣客社、台灣國辦公室、台灣欒社、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獨立台灣會、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醫社、大地文教基金會、海洋之聲、908台灣國、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南方快報、高雄新聲廣播、鄭新助服務處、嘉義之聲、台灣守護志工團、台灣獨立媒體、台灣人民監督法院、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水噹噹姊妹會、台灣政治受難者行動聯盟、台灣教育力中心。

新聞聯絡人:張銘祐0928957602
聯絡電話:02-23927590,傳真:02-23927597


2009年10月20日

自己國家自己救-蔡丁貴 台中場



影片共20段,連續收看,單片收看請按此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蔡丁貴教授繼續宣揚其體制外的和平抗爭運動,
以及說明中華民國到底是不是一個國家?蔣經國難道是一個國家嗎?
台灣不是美國的殖民地,台灣也不是中國的殖民地。
另外談到「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及「台灣紅十字會」的訓練計畫。

簡報檔



延伸閱讀:
公投護台灣聯盟
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系列活動
【預告】自己國家自己救-蔡丁貴(免費入場)

「自己國家自己救」台北場演講-蔡丁貴教授/TWIMI獨立媒體
【影片】『以台灣之名加入聯合國宣達團』─ 紐約哈瑪紹爾廣場遊行活動
【影片】蔡丁貴教授的悲痛-阿扁被長期不當羈押<
【影音】台灣當前社會運動的困境與突破-蔡丁貴
自燃(Burning Oneself So Brightly)
阿貴的部落格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老年革命軍報名表(限50、60 歲代以上退休人士參加,報名此項者,就不能再報名台灣守護隊或台灣紅十字會)




請直接點選上圖列印a4紙張,填寫完可直接跟我們報名,或至立法院門口向本聯盟的工作人員拿取報名表直接填寫報名

完成報名後,必須接受訓練,並經過本聯盟認可合格後,方能正式成為老年革命軍的成員。

未通過認定者,則可轉為台灣守護隊或台灣紅十字會的一員。

台灣守護隊報名表(選擇此項報名,就不能再選老年革命軍或台灣紅十字會)





請直接點選上圖列印a4紙張,填寫完可直接跟我們報名,或至立法院門口向本聯盟的工作人員拿取報名表直接填寫報名

台灣紅十字會報名表(選擇此項報名,就不能再選老年革命軍或台灣守護隊)







請直接點選上圖列印a4紙張,填寫完可直接跟我們報名,或至立法院門口向本聯盟的工作人員拿取報名表直接填寫報名

2009年10月19日

台灣人民的新革命運動,就在10月24、25日枕戈待旦

2009年10月15日

10月17日(六)下午2點 蔡教授高雄場演講及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台灣紅十字會召募說明



 主講者:蔡丁貴 教授
    (台大土木工程學系教授、台灣教授協會前會長、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

 時間: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下午二時至五時
 地點:高雄市中信大飯店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

 演講會流程:

 二時至三時三十分......蔡丁貴專題演講
 三時三十五分至四時三十分.....民眾交流
 四時三十分至五時....「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及「台灣紅十字會」招募說明

 主辦:公投護台灣聯盟‧南方快報

 ●熱烈招募中

 ●老年革命軍──凡是主張以「非暴力抗爭」行動達成台灣獨立建國目標的台灣人,已完成家庭責任,身心健康情況可以照顧自己日常活動,自願在關鍵時刻以生命守護台灣土地、捍衛台灣人民,樂意接受教育訓練,以身作則從事覺醒人民的社會教育工作,皆可以報名參加。

 ●台灣守護隊──凡是主張以「非暴力抗爭」行動達成台灣獨立建國目標的台灣人,志願「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守護台灣土地、捍衛台灣人民,樂意接受教育訓練,以身作則從事覺醒人民的社會教育工作,都可以報名參加。

 ●台灣紅十字會──中華民國為流亡政府,不被聯合國所承認,所以,「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不是被聯合國憲章下國際紅十字會所承認。成立「台灣紅十字會」行動,是為了達成台灣獨立建國後,加入聯合國憲章下國際紅十字會所準備,確切落實台灣國內與國際醫療互助、愛心行動、健康台灣與世界,志願加入者「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守護台灣土地、捍衛台灣人民,樂意接受教育訓練,以身作則從事台彎人民互助的社會教育工作,促進世界和平健康,都可以報名參加。

2009年10月14日

台灣獨立建國的防線 蔡丁貴 2009.10.14

本(10)月7日,獨立政論家包令(Philip Bowring)在紐約時報刊登的一篇文章指出,台灣作為一個實質獨立國家的地位,已逐步接近香港的一國兩制了。他在該文中指稱:台灣心防已經崩潰。他說:國民黨的中國情懷、自私自利的商業團體及經濟上自覺脆弱的感覺,一起把台灣推向迎合北京的道路上。但他認為:「台灣相信自己需要依賴中國的程度,似乎超過事實。」「台灣對自身缺乏戰略眼光,也不知如何平衡自己與中、美以及全球民主陣營的關係。」台灣人被馬統幫及台籍買辦洗腦嚴重的程度,讓外籍的政治觀察家都不以為然。這個趨勢讓美、日對台灣的支持正逐步腐蝕。但是,他在文章文中表示,台灣這種趨勢不是不可逆轉。

看到這樣的觀察評論,不得不更加覺得自由民主價值的可貴。在一個自由不受壓迫的社會,才能有這樣的觀察,才能有這樣的評論。但是,忝為一個追求獨立建國的台灣人,不能不嚴肅以對,告訴台灣社會,承認台灣人的心防確實受到中國黨長期教育洗腦的腐蝕。但是這個腐蝕就到這裡為止,公投護台灣聯盟已經建立一道台灣獨立建國的防線。我們在中華民國流亡体制立法院前面的抗爭將在10月25日屆滿一週年。包令的文章也襯托出參加公投護台灣聯盟的社團與支持者的遠見。我們在這個信心危機的時刻,我們必須向台灣人民揭發「中華民國是流亡台灣的中國政府」這個歷史事實,才能反省自己與台灣的國際地位。所以,我們將在10月24與25日舉辦大型的非暴力抗爭過夜訓練活動,成立「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及「台灣紅十字會」,組織民眾,團結力量,推翻「中華民國」流亡体制,建立台灣新國家。

「老年革命軍」(Senior Revolutionary Army)是要號召老年的一代勇敢挺身而出,在自己人生的最後階段,以生命捍衛台灣的土地、保護台灣人民,這是「台灣獨立建國防線」的前鋒,直接挑戰流亡政府的權威。「台灣守護隊」(Taiwanese Guardians)要呼籲全台灣各縣市鄉鎮的民眾參與組織,保護地方,服務民眾,這是「台灣獨立建國防線」的後衛。「台灣紅十字會」(Taiwan Red Cross)的組織一方面是要挑戰非法的「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欺詐,另一方面,成立新台灣的人道救援、救災與醫療照護機構,這是「台灣獨立建國防線」的後勤。只要所有認同台灣的民眾以行動參加這3個組織之一,「台灣獨立建國防線」將進可攻、退可守,台灣的心防就不至於潰散。這個心防的底線,公投護台灣聯盟的社團與民眾已經為台灣建立獨立建國基地,守住這個基地、這個葫蘆地,台灣人就有自救的機會。

也許,大多數的台灣人因為長期被教育洗腦而被奴隸而不自知,但是少數的社會進步份子,如果瞭解台灣民族歷史關鍵時刻的危險而貪圖個人利益,不但限整体台灣民族於滅亡的危險,同時也會讓個人的利益成為泡沫幻影。「台灣獨立建國防線」有賴社會進步份子的挺身而出,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團結基層民眾,一起為台灣民族豎立歷史的社會價值典範。

10月24、25活動預告 歡迎轉貼宣傳

2009年10月13日

【蔡教授台中場演講預告】10/18(週日)下午2:00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時間:10/18(週日)下午2:00~5:00
地點: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55號6樓之2/04-23723710)

【蔡教授高雄場演講預告】10/17(週六)下午兩點~五點 高雄中信飯店

【高雄場演講預告】
時間:10/17(週六)下午兩點~五點
地點:高雄中信飯店
主講:蔡丁貴教授

主辦:南方快報 & 公投護台灣聯盟

2009年10月12日

「自己國家自己救」演講



「自己國家自己救」演講




(點上圖連結相簿)

* 10/11晚上7:00~9:00 板橋市四維公園活動中心
* 10/17下午2:00~5:00 高雄中信飯店
* 10/18下午2:00~5:00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55號6樓之2/04-23723710)

活動聯絡地址:台北市青島東路五號二樓之二
活動聯絡電話:0917-604-448阿嘉(辦公室秘書)
E-maill: ilovefomosa@gmail.com

請大家踴躍參與,並懇請廣大轉寄宣傳。

2009年10月10日

【蔡教授演講活動預告】10/11 19:00 板橋市四維公園活動中心

演講題目:「自己國家自己救」
主講:蔡丁貴教授
時間:10/11(日)晚上七點~九點
地點:板橋市四維公園活動中心(板橋線捷運在新埔站下車)


【高雄場演講預告】
時間:10/17(下週六)下午兩點~五點
地點:高雄中信飯店
主講:蔡丁貴教授

主辦:南方快報 & 公投護台灣聯盟

2009‧1009 極光電子報

《極光》電子報由台灣教授協會和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共同出刊,
討論有關台灣政經、教育、人文等議題。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及轉寄親朋好友。
對《極光》電子報有任何建議,請寄:taup@seed.net.tw。
若您願意贊助《極光》,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是:19305335(台灣教授協會)。

本期《極光》文章如下:



20091009極光電子報標題與作者

l面對集遊法的威脅(張銘祐)


l台灣人要相挺(勇士阿)

l台灣,你的滿意度有多高?(作者 / Jerome Keating Ph. D. 譯者 / 藍唯文)


091009極光電子報下載 極光網址:http:// aurora.taup.org.tw

2009年10月7日

面對集遊法的威脅

公投護台灣聯盟執行總幹事張銘祐

在公投盟工作的這段時間,以一個二十五歲的我來說是人生很重要的轉折點,尤其這段時間在街頭面對流亡政府。

去年2008年12月25日,公投盟在立法院靜坐的第二個月,我們(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協會、台灣客社、台灣北社)發起「聖誕報佳音」活動,這是一個和平理性的活動,因為當天是聖誕節訴求和平、公義的佳音,於是我們上街頭報佳音,我們深信「修改公投法、修改立委選制、台灣獨立建國」對於二千三百萬人來說都是佳音,因為耶基督教是維護正義、公義、和平,尤其當日是主耶穌基督的誕生日,所以我們邀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義光教會鄭英兒牧師到場,我們是以一個宗教活動繞行,向流亡政府提報佳音。

身為公投護台灣聯盟的執行總幹事,我有絕對的義務控制整個場況,尤其現場數百位民眾需要指揮,以防發生任何衝突、意外。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派出所所長林崇志先生,對我舉了三次牌子,並且將我移送地檢署,我知道婚喪喜慶宗教活動不用提出集會遊行法,在我們認知中此活動確實是宗教活動,以此觀點我們並沒有解散。預知警方及流亡政府一定會找我們麻煩,因為林崇志所長對於公投盟長期不友善,尤其媒體多的時後他會特別跳出來警告,而且當跟警方協調好時他也會呈個人英雄主義跳出來驅離,往往和平的活動在他狂傲的執法者挑動下會發生衝突,是本土社團眼中的會挑動衝突的警察。

陳達成律師這次義務幫我辯護,因為陳達成律師長期投入司法改革及台灣獨立運動,幾次與陳律師聚會,陳律師的智慧是我所仰望,尤其已經開庭三次,他總是不厭其煩解釋相關法律問題,記得有一次我在庭上使用台語,審判長楊台清故做聽不懂的態度,陳律師機制的反應向我說:請被告用華語回答,因為他法官法無法理解台灣話。陳律師機智的反應證明台灣人必須使用外來語言的種族衝突,更讓人知道這位法官打從心理輕視台灣人的驕傲性,當然我不相信他聽不懂。而陳律師特別拿出紅衫軍施明德被判無罪的判決書,提到判決書中寫到,紅衫軍沒有破壞社會秩序及交通,而當日的活動也是如此。

這次牽扯到鄭英兒牧師,我最感到不好意思,我覺得鄭牧師相當勇敢,尤其法官警告他作證要擔負相當法律責任,但是鄭牧師相當鎮定,尤其是我這位老是賴床或活動多很久沒去做禮拜的羔羊,尤其法官要牧師證明當日有何基督教的證明,牧師說我身穿的牧師服飾最好的證明,牧師舉出他的黑色襯衫及白色領結,法官卻以輕忽的言語說:原來白色領結這樣就可以證明。身為一個基督徒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因為那何其神聖!還有法官對牧師言語上的陷阱,牧師總是巧妙的應對與承擔責任,尤其將牧師牽連進來,無法以言語感謝牧師,其實我們的禱告是最好的表徵,因為每次活動牧師的禱告都已經加深其深層意義,但是法官竟然說:禱告只有那兩分鐘。我心裡莫名的嘀咕法官可知道透過禱告可以深透我們的心靈,加強我們的勇氣嗎?

但是我勇氣不夠,因為蔡丁貴教授他堅定的不屈服在這樣不公平公義的法律之下,他堅定的認為他沒有錯,要不就將他關起來,但將他關起來也關不住他追求獨立建國的心。集會遊行法本來就是惡法,他限制了流亡體制憲法給予人民集會自由的權利,這是專制政府才會想要控制人民的法律,任何的修法都無法弭平人民言論自由及追求公平、公義的心,尤其我是一個台灣獨立的工作者,我只深信懦弱與膽怯是會讓我們繼續被流亡政府當成奴役。

最後我要以賽亞書第10章第1~4節給中華民國流亡體制:「你們遭殃了!你們制訂不公平的法律來壓迫我的子民。你們用這方法剝奪窮人的權力,使他們得到不公平;你們用這方法佔據寡婦和孤兒的產業。上帝懲法你們的時候,你們怎麼辦呢?他藉邀遠的國家帶給你們災害的時候,你們怎麼辦呢?你們到哪裡求援?你們在哪裡藏匿你們的財產?你們不要死在戰場上就是被俘虜。盡管這樣上帝的怒氣沒有停息;他仍要舉手責打你」。

2009年10月3日

公投護台灣聯盟中秋晚會

公投護台灣聯盟中秋晚會─林保華先生發表談話、林保華夫人帶唱台灣翠青

不容中國共產黨的手伸進台灣,也不讓中國國民黨出賣台灣。中秋人要團圓,本土綠色朋友也要團結,全力打年底選戰。

公投護台灣聯盟中秋晚會─蔡丁貴賣力獻唱

總召集人蔡丁貴賣力獻唱,獲得盟友及嘉賓熱烈獎賞,轉作建國所需用途。

公投護台灣聯盟中秋晚會─蔡丁貴等人演唱

總召集人蔡丁貴等多人賣力獻唱,獲得盟友及嘉賓熱烈迴響。

公投護台灣聯盟中秋晚會相片集
(按圖連結播放相片)




公投護台灣聯盟在立法院前舉行中秋晚會,盟友踴躍參與,並有許多貴賓蒞臨,唱歌跳舞,捐輸出力,氣氛熱絡,圓滿團聚。

2009年10月2日

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記者會

影片共分3段(可連續收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2009/10/01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記者會

主辦:台灣國民會議

協辦:台灣教授協會、台灣教師聯盟、台灣建國聯誼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客社、台灣國辦公室、台灣欒社、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獨立台灣會。

十月二十五日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所訂的「台灣光復紀念日」,其實這是台灣再度淪為殖民地的日子。「台灣國民會議」的組織將聯合在十月二十四和二十五日兩天舉辦大型活動:一方面,「台灣教授協會」將邀請各方面相關議題的專家學者,舉辦兩天的「中華民國流亡台灣六十年暨戰後台灣國際處境學術研討會」;另一方面,將召開「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民眾大會及「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及「台灣紅十字會」誓師大會,並進行跨夜抗爭訓練。這是台灣民族獨立革命運動的新階段,不只是史料理論的探討,更要以組織性的行動壯大整體運動的能量。台灣國民會議將強化「台灣民族主義」的自我認同,與「中華民族主義」進行區隔。

一九四五年二次大戰後,中國黨政府奉聯軍統帥之令進駐台灣,代理盟軍接受日軍投降。到一九四九年,腐敗無能的中國黨政府被中國人民推翻,乃流亡並挾其殘兵敗將強佔台灣。控制著這個流亡政權的赤藍人以「中國法統」自居,以制度化的暴力剝奪台灣人的政治權力、掠奪台灣社會的資源並引進低劣落伍的赤藍文化來扭曲摧殘台灣文化。其目的是建立赤藍人的統治優勢,好壓迫剝削在地的台灣人。

長期以來,「中華民國」是一個不被主流國際社會承認的政府,而赤藍人所持的也是「撈多少,算多少」的過客心態。因此,在「中華民國」流亡體制下,台灣沒有永續發展的規劃,台灣社會在自由、民主、人權和生態各方面無法跟上先進國家,反而,台灣的國土環境和公共建設都在赤藍人的貪瀆下危機重重,八八豪雨土石流肆虐滅村、斷橋潰堤奪取人命就是赤藍人在台灣長期作孽所造成的災難。自從馬統幫復辟之後,赤藍人更不惜以「出賣台灣主權」換取中共統治階級的撐腰,妄想繼續享受特權在台灣撈油水。

這個「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是邪惡的,是破壞台灣社會的進步的,是違反台灣民族的利益的,尤其,馬統幫正加緊出賣台灣予中共,台灣人別無選擇,只有團結組織起來,勇敢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建立真正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國家,才能確保台灣的永續安全和繁榮。

主辦:台灣國民會議

協辦:台灣教授協會、台灣教師聯盟、台灣建國聯誼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部落格協會、台灣客社、台灣國辦公室、台灣欒社、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獨立台灣會、台灣北社、台灣醫社、大地文教基金會、海洋之聲、台灣國、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南方快報…增加中。

另外,蔡丁貴教授於十月中旬有兩場相關演講,也請廣為宣傳、到場聆聽。

講題:自己國家自己救

* 10/11晚上7:00~9:00 板橋市四維公園活動中心
* 10/17下午2:00~5:00 高雄中信飯店
* 10/18下午2:00~5:00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55號6樓之2/04-23723710)

活動聯絡地址:台北市青島東路五號二樓之二
活動聯絡電話:0917-604-448阿嘉(辦公室秘書)
E-maill: ilovefomosa@gmail.com

請大家踴躍參與,並懇請廣大轉寄宣傳。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2009年10月1日

台灣國王獻極十一抗議中國行動事件



台灣國王獻極主席於10/1在凱逹格蘭大道抗議中國焚燒五星旗,手持標語並接受多家媒體訪問,遭警力制止拘捕帶到公園路派出所,意欲嚴辦;台灣國民會議記者會結束後,蔡丁貴、劉重義教授趕往瞭解並協助處理,警方最後以開交通罰單後放人。
(by: BULAM)

台灣國民會議10月24&25活動新聞稿 10/1/2009

十月二十五日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所訂的「台灣光復紀念日」,其實這是台灣再度淪為殖民地的日子。「台灣國民會議」的組織將聯合在十月二十四和二十五日兩天舉辦大型活動:一方面,「台灣教授協會」將邀請各方面相關議題的專家學者,舉辦兩天的「中華民國流亡台灣六十年暨戰後台灣國際處境學術研討會」;另一方面,將召開「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民眾大會及「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及「台灣紅十字會」誓師大會,並進行跨夜抗爭訓練。這是台灣民族獨立革命運動的新階段,不只是史料理論的探討,更要以組織性的行動壯大整體運動的能量。台灣國民會議將強化「台灣民族主義」的自我認同,與「中華民族主義」進行區隔。

一九四五年二次大戰後,中國黨政府奉聯軍統帥之令進駐台灣,代理盟軍接受日軍投降。到一九四九年,腐敗無能的中國黨政府被中國人民推翻,乃流亡並挾其殘兵敗將強佔台灣。控制著這個流亡政權的赤藍人以「中國法統」自居,以制度化的暴力剝奪台灣人的政治權力、掠奪台灣社會的資源並引進低劣落伍的赤藍文化來扭曲摧殘台灣文化。其目的是建立赤藍人的統治優勢,好壓迫剝削在地的台灣人。長期以來,「中華民國」是一個不被主流國際社會承認的政府,而赤藍人所持的也是「撈多少,算多少」的過客心態。因此,在「中華民國」流亡體制下,台灣沒有永續發展的規劃,台灣社會在自由、民主、人權和生態各方面無法跟上先進國家,反而,台灣的國土環境和公共建設都在赤藍人的貪瀆下危機重重,八八豪雨土石流肆虐滅村、斷橋潰堤奪取人命就是赤藍人在台灣長期作孽所造成的災難。自從馬統幫復辟之後,赤藍人更不惜以「出賣台灣主權」換取中共統治階級的撐腰,妄想繼續享受特權在台灣撈油水。

這個「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是邪惡的,是破壞台灣社會的進步的,是違反台灣民族的利益的,尤其,馬統幫正加緊出賣台灣予中共,台灣人別無選擇,只有團結組織起來,勇敢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建立真正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國家,才能確保台灣的永續安全和繁榮。

主辦:台灣國民會議
協辦:台灣教授協會、台灣教師聯盟、台灣建國聯誼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客社、台灣國辦公室、台灣欒社、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獨立台灣會。
聯絡:張銘佑 (0928-957602) 或 李明憲 (02-2362-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