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高尚台灣人 抗議種族歧視大遊行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二十八日下午,由十字路口戰將發起「高尚台灣人抗議種族歧視」大遊行,於高雄城市光廊熱烈展開,請看 imi 記者報導。

2009年3月27日

做最有力量的本土組織

做最有力量的本土組織
給敬愛的台灣人民:
台灣基層的根基雄厚,但是缺乏經營與聯繫,僅有台面上的架勢,而沒有辦法產生實際需要的力量。我們需要重新組織,找回本土力量,這個組織並沒有選舉為主要目的,以「台灣獨立建國」為最大目標。
台灣需要一個組織,鞏固具有捍衛台灣決心的人民,許多台灣人期待一個新組織的成立,但是過去的組織包括政黨都是由上而下,現在我們要從下而上的以民眾為主體進行組織,可以在適當時機轉型為政黨,也可以在外敵入侵的時候,扮演一個捍衛台灣的「建國獨立軍」的鐵衛角色。
公投護台灣聯盟率先請全台灣的人民一起同工,透過台灣各地電台、媒體、服務處或網路下載…等方式得到表格,來組織民眾,每位熱心的台灣人,先找十位自己的親朋好友、鄰居等同志,召集這十位的人為組長,再請電子郵寄、傳真、郵寄將表格寄回。
目標:
組織本土勢力,壓制〝馬統幫〞出賣台灣。
幫忙本土政黨,強化台灣獨立建國行動。
以捍衛台灣主權獨立,建立現代化國家做最終目標。

敬祝:闔家平安!
公投護台灣聯盟 召集人
敬上
網路下載網址:taiwanra.biogspot.com 【Google、yahoo網路搜尋:公投護台灣聯盟】
表格郵寄地址:台北市106新生南路三段4號14樓之6
電子郵寄:ilovefomosa@gmail.com
聯絡電話:0966570251
傳真電話:0223628798

『要各位寫個人資料,本聯盟知道有些困難,尤其台灣有許多詐騙集團,本聯盟會承擔法律責任,因為這份表格依照內政部的規定,請放心填寫,如果找不到十位,自己一人也可以,不滿十人也可以,我們真的付出全力在為台灣做事,希望你們也能貢獻心力,不要畏懼才能向前,我相信這是本土最後的後盾,這沒有政治的利益考量,只有人民權利的團結。因為活動到九月底就截止,請大家拿出台灣人的魄力來做。』

做最有力量的本土組織.doc
做最有力量的本土組織〈正面〉.jpg
做最有力量的本土組織(反面).jpg

2009年3月24日

阿貴教授的生日願望-台灣早日建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俗話說,人生六十才開始!今天是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教授六十歲生日,他的生日願望是-台灣早日建國。

公投盟戰友們今晚在立法院前給了蔡教授一個意外的驚喜,幫教授過一個溫馨有意義的生日。蔡教授說,當他知道認知台灣歷史後就告訴自己,台灣尚未建國前他不過生日,因此幾十年來教授從未慶生,也不讓家人幫他過生日。

今年教授六十歲,這是個非常不一樣的生日,因為教授正在實踐台灣建國之路。雖然這條路非常艱辛、非常難走,但這150多天的靜坐因為這些戰友讓他更堅定要走下去,也因此教授接受了大家的心意,讓大家幫他過生日一起分享建國蛋糕,教授更希望過完生日後,建國之路的步伐能更大步邁進,期許大家繼續為台灣努力,永不放棄、永不妥協!

2009年3月23日

2009.03.23 公投護台聯盟立院靜坐區遭非法強制拆除



公投護台灣聯盟在立法院外的抗議靜坐區一直都是合法申請路權使用。

近日因為郭冠英的網路文章被揭發後,新聞局一直用包庇的態度不明快撤職郭冠英,因此公 投盟數次前往新聞局抓鬼抗議,終於今天新聞局蘇俊賓在郭冠英跑到華府接受媒體專訪,承 認范蘭欽就是他之後於下午開了記者會對郭冠英記出懲處二大過,並予以免職。

有這麼巧就在蘇俊賓的記者會之後,立院忽然找來市府單位及市警局出現在靜坐現場,表示 靜坐區違法要強制拆除並驅離,立院更表示中國國民黨團要由此門進出,所以必須淨空。

公投盟靜坐區是合法申請,並也向工務局合法申請搭建帳棚,市府跟市警局卻蠻橫強制拆除 ,相關人員卻提不出合理的拆除理由明顯是故意刁難可惡至極。

獨立媒體記者採訪報導

2009年3月22日

090321 公投逗陣行 第 3 集


影片共分五段,可連續收看

主持人:蔡丁貴、李川信、比利潘
(「公投逗陣行」於快樂聯播網,每週六下午17:00 - 18:00播出,歡迎收聽。)

090321 民眾持續至新聞局 要求將郭冠英撤職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對新聞局處理郭冠英事件不滿的群眾,今日(21)下午持續前往新聞局抗議。

台北縣議員黃俊哲表示,雖是假日,新聞局放假,但台灣人的尊嚴不放假,他要求蘇俊賓拿出 guts , 立刻將郭冠英撤職。台北市議員王孝維提醒台灣人,在面對目前險惡的環境,要更加團結。從新竹趕來的林智堅說,郭冠英這樣的高級外省人不下台,我們就一定會回來。

帶著驅魔寶劍出席的楊蕙茹強調,郭冠英已經不是單一事件,她看到執政黨與在野黨的漠視與縱容。詳細內容,請看IMI記者現場採訪報導。

2009年3月21日

抗議馬政府包庇郭冠英,民眾於新聞局抗議靜坐!

影片共分二段,可連續收看


點上圖看更多照片
最新訊息:蔡丁貴教授等人在晚間近九點時,被中正一分局以優勢警力強制抬上警備車驅離,據了解將會把人送往南港展覽館附近放下,蔡丁貴教授表示就算送到屏東、花蓮他還是會再回來。

今(20)日下午3點蔡丁貴教授以及影子政府發言人李坤城、張嘉玲、台北市議員王孝維等人前往新聞局舉行抗議新聞局包庇郭冠英,舉行【拒絕種族歧視不撤職就下台】記者會,並提出要求【郭冠英撤職】、【蘇俊賓下台】、【馬英九道歉】等訴求,現場約莫4.50名民眾也大聲喊起口號。目前民眾席地靜坐,誓言要新聞局局長蘇俊賓必須出面當場說明,否則絕不離開。影子政府也呼籲網友可以前往聲援!地點:新聞局 (台北市天津街正門)。

2009年3月18日

公投護台灣聯盟譴責暴力記者會

記者會影片共有四段,可連續收看




獨立媒體記者現場採訪記錄

公投護台灣聯盟在立法院前開完記者會後,由蔡丁貴教授等陪同被打的民眾前往中正一分局要求警方立即就已知的暴力者嫌犯黃淑惠立即移送,進入中正一分局後警方卻要求先私下閉門協商不准媒體在現場拍攝。

其間進入協商的分局人員數度走出協商房間並在警局內刻意相互交談表示,警方處理公開、公正、透明,每天有那麼多零星個案在發生,警方哪有那麼多人力可以馬上知道一一處理。但事實上地方法院門口平常就已經有警方駐守,並且昨天是吳淑珍女士出庭怎麼可能沒有警方在現場?警方當場非但沒有立即將施暴嫌犯逮捕還將被害人留置警局數個小時,直到被害人再也無法忍受被暴力者無端毆打及警方的處置態度當場精神崩潰,警方才將被害人送至台大醫院。

被害人到台大醫院急診室驗傷時,台大醫院急診室外科醫師在驗傷單上寫著『擦傷』,被害人身上的傷口明顯是被嚴重抓傷導致腫脹、破裂,被抓傷指痕清清楚楚台大醫生卻僅以診斷為『擦傷』開驗傷單,請問醫生的專業道德良心何在?

馬英九執政下,陳雲林來台警方將台灣人民當暴民,郭冠英以數個化名在網路上發表上百篇文章羞辱台灣、鄙視台灣人,新聞局卻輕輕放過甚至讓他返回加拿大,現在連民眾走在路上被泛藍暴徒圍毆施暴都變成隨時會發生,台灣還是台灣人的嗎?台灣人還能安心居住嗎?台灣的公義何在?

譴責暴力

3月16日下午三位聲援吳淑珍夫人的女士,他們是本聯盟長期支持者,在3月16日 下午2:00這天三人分別是游皓如女士、謝鳳鈺女士、吳美伶女士,聽完吳淑珍女士的庭訊後要離開地檢署,他們走在路上吳女喊了一聲:「司法不公」,卻被一群泛藍支持者向前圍毆式毆打。

泛藍人士約莫40人左右,將三人圍起來辱罵並出手毆打,三人被打趴在地上,不分男女進行羞辱式的毆打,有人抓頭髮及衣服還咬人,警方過一下子才回過神來把三人帶走,其中吳女士手臂被女性指甲抓出深長的傷痕(此嫌犯黃淑惠,具知住萬華),吳女士被打到頭暈。警方將他們扣留到中正一分局,長達數小時,任由泛藍支持者在分局外叫囂。

三位女士要求就醫驗傷,但警方一再拖延,因為雙方都互告直到下午6:45移送到地檢署,直到地檢署警方要將他們送到地下室拘留室,游女士受不了警方的動作及下午被污辱式的圍毆,終於在地下室拘留室前崩潰歇斯底里式的大哭,警方才開始緊張送到台大醫院。其中游女士被注射鎮定劑才平靜下來,其他才得以驗傷就治,這樣已經耗時將近七個小時,直到晚上10:30才回地檢署裁示,中間要跟警方要拍攝證據,他們回答沒拍攝到,而一直在旁邊的女警(編號5272)可以作證的卻在仁愛分局被支開。

公投護台灣聯盟,覺得警方作法有所不公平,而打人的卻都沒事,是不是因為郭冠英不當言輪已經種下仇恨的種子?然而事實這麼明顯羞辱台灣女性,只是因為他們愛台灣,深信台灣民主與司法公平,但現在警方作法讓我們確信司法是藍綠有別,我們要共同譴責這樣的暴力行為、譴責司法與警方的不公、譴責支持台灣的女性受到泛藍(高級外省人)的羞辱。

新聞聯絡人:張銘祐

2009年3月16日

馬統幫退散-公投護台灣聯盟赴新聞局貼符咒驅魔

影片共分二段,可連續收看


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長郭冠英以筆名范蘭欽,在海外發表上百篇挑撥台灣族群關係的文章實在令人髮指。他領的薪資每個月高達新台幣二十三萬元,是由他口中所稱『鬼島』的台灣人納稅付給他的,身為一個公職駐外館高階人員此等言行引起全台灣一片譁然,在新聞局蘇俊賓三推四拖下才願將他召回報告。

公投護台灣聯盟在今日上午號召民眾到新聞局貼符咒,聯盟表示在台灣馬統幫比鬼還要恐怖,而他執政的台灣被郭冠英稱為鬼島。公投護台灣聯盟要讓馬統幫們看看那些被郭冠英稱『台巴子』、『倭寇』、『庶民』的台灣人捍衛民主的決心,公投護台灣聯盟前往新聞局要用符咒驅趕這個馬統幫的郭冠英,接著並前往民主紀念館貼符咒驅趕蔣介石這個世界大惡魔。

獨立媒體記者 Greg 採訪報導

2009年3月15日

抗議郭冠英挑撥言論前往新聞局貼符咒

明天(3/16)早上9:30公投盟及本土社團,為抗議郭冠英挑撥言論,將前往新聞局貼符咒,早上10:20轉往自由廣場向蔣介石驅魔。

這是台灣人建國重新出發的時刻了

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戰後,日本放棄台灣澎湖與諸離島的主權,在戰後一片的動亂中,中國國民黨的軍隊在盟軍的授權下來到台灣。那個時候,台灣人只知道日本人確定戰敗要走了,對於自己前途的選擇停留在徬徨之中,到底是要歡迎回到中國?還是要由美國託管?還是要自己獨立建國?

從現在的結局來看當時台灣社會的選擇,相信大家都悔不當初。當時錯誤的決定,不但造成228台灣大屠殺及其後的白色恐怖與軍事戒嚴統治,台灣人只好開始了另一波獨立建國的行動。台灣人民的堅持與毅力,終於讓中國國民黨讓步,解除了長達38年的軍事戒嚴,開放國會全面改選與總統直選,國際社會與台灣人民都慶幸台灣不必流血就可以逐步享受民主自由與人權。

但是,自從2008年的520之後,這個流亡來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並不珍惜台灣人寬容接受他可以在台灣落地生根的機會,透過欺騙台灣人相信政權轉換是民主政治的常態,企圖要讓極權政府獨占繼續奴隸台灣人民的廣大利益,拉攏中共政權做後盾,打壓台灣人民表達社會共識的權利,暴露了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體制的荒謬與惡質。

不論任何政黨在中華民國的流亡體制下執政,人民公民投票的權利都是被剝奪的,這個體制是統治者奴隸台灣人民的機器,台灣人民必須起來反抗,消滅這個邪惡的奴隸體制。台灣人民建國的時刻已經到了,台灣人如果對於前途的發展選擇視而不見,我們的後代子孫只有繼續當中國共產黨的奴隸,繼續要辛苦的抗暴。我們這一代深深受害的奴隸生活經驗,絕對不能繼續在我們的子孫身上再出現。

台灣人要建國不難,只要了解「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家」、「它是流亡來台灣的中國前朝政府」;台灣人有權利建立自己的國家,經過住民自決的公民投票方式,表達台灣人獨立建國的共識與決心,我們的美麗國家就會出現在我們的手上。大家用和平革命的方式、用非暴力抗爭的方式,學習印度甘地不合作運動帶給印度的獨立,學習美國黑人金恩博士的民權運動讓歐巴馬50年之後當上美國總統。

今天的世界是一個資訊迅速傳達的世界、我們已經對自由民主與人權一定戰勝極權獨裁與奴隸建立了信心的時代,我們只要堅定信心,公民自決行動,就可以建國成功。大家要勇敢的走上街頭,說出我們內心的願望,聲音足夠大、人數足夠多,這樣的聲音與力量就可以建國,這就是人民的力量,這就是People’s Power,菲律賓人趕走馬可仕是如此,泰國人趕走他們的總理也是如此。台灣人趕不走這個奴隸台灣人民的流亡政府嗎?

大家一起來行動,公民投票是我們的基本權利,任何政府限制與剝奪人民的權利都是不公不義的政府,人民都有權利加以推翻,這是人民基本的反抗權。與中國政府的往來不是馬統幫少數人說了就算,內容是什麼碗糕?說請楚、講明白。要吃巧克力是個人喜好,門關起來不必公投;要犧牲台灣人民的共同利益,就要公開透明,必須讓台灣人大家一起來決定。

台灣人的民主已經長大了,我都已經60幾了,不會再受騙了,不會再徬徨了,我們自己與後代子孫的幸福就在我們的手上了,這是台灣人建國重新出發的時刻了,大家勇敢前進吧!走到立法院的正門來,先將人民的權利要回來,如果反抗,我們就將這個不公不義的體制打倒吧!建國的時機到了!建國的時機到了!

2009.03.14 公投逗陣行 第二集


影片共分五段,可連續收看
主持人:蔡丁貴、李川信、比利潘
(「公投逗陣行」於快樂聯播網,每週六下午17:00 - 18:00播出,歡迎收聽。)

2009年3月14日

03/14 「內除國賊.外抗霸權」民眾大會


活動宣傳帶


時 間: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下午六點
地 點:台北巿凱達格蘭大道
節目主持人:楊蕙如 & Billy Pan
引 言 人:金恆煒、簡余晏、蔡丁貴
總 結:陳儀深

「台灣國民會議」再度聯合台灣本土社團,擬於3月14日星期六晚上六點,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召開第四次「台灣民眾大會」,大會主題訂為「內除國賊、外抗霸權」,目的是要喚醒台灣人認清「中國共產黨」﹝中共﹞文功武嚇的霸權本質和「中國國民黨」﹝中國黨﹞賣台媚中的外來本質。尤其,面對自去年520馬統幫復辟以來,台灣的經濟、社會、人權和國際地位全面嚴重遭受摧殘,咱更要激勵台灣民族主義的思想和精神,鼓舞台灣人堅持當家作主、保護家園,勇敢追求獨立建國的決心。

中共統治階級在2005年3月14日不顧全世界文明國家的反對,蠻橫通過所謂《反分裂國家法》,企圖作為逼迫中國人民侵略台灣的法理藉口,其軍備預算繼續大幅成長,迄今已配置1500顆飛彈威脅台灣和國際社會的安全。中共事實上正野心狂妄地地把中國推向落伍、野蠻的霸權主義災難之路。美國國務院在今年二月二十五日公布的2008年度人權報告中,直指中共的人權紀錄仍然很差,某些方面甚至比之前更惡化。

該報告一一羅列中共各種侵犯中國人權的事項,提到持續限制公民隱私權、言論自由、集會自由、遷徙與結社自由,也執行司法程序以外的殺戮與刑求,對囚犯嚴刑逼供,而且進行強制勞動。報告也表示,中國人民沒有更換政府的自由,國內外的非政府組織仍面臨嚴格的限制。基本上,中共統治階級繼續從政治上、經濟上壓迫、剝削中國人民。嚮往自由、民主、公平和正義的台灣人必須堅定抗拒這個反歷史潮流的霸權集團。

自蔣家暴力集團餘孽的馬統幫在中共的資助下復辟得逞以來,「非台灣人」踐踏台灣人的醜惡心態毫不掩飾地暴露出來。這個台灣社會有史以來最大的詐騙集團,他們編織杜撰來誣蔑台灣人主政下的「哀鴻遍野、民不聊生」、「貪腐無能、財團黑金」、「獨裁專斷、司法迫害」等,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一一加以實現。

尤其,馬統幫自知他們那種「少數外來特權」的真面目很快就會被台灣人和關心台灣的國際人士看破腳手,因此,迫不及待掏空台灣去籠絡中共統治階級,出賣台灣主權向中共交心,以換取中共的撐腰,求取在台「買辦」特權,由他們少數「非台灣人」駕馭一批台籍奴才、鷹犬,統治、奴役佔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他們的賣台媚中是舉鋤頭掘自己的腳。

台灣社會在李登輝和陳水扁兩位台灣人「總統」20年的主政下,雖然無法卸下「中華民國」外來邪惡體制的腳鐐手銬,卻也能在中國黨外來特權的百般阻撓下,努力提昇台灣人的主體性和台灣的自由民主。如今,這些不願意做台灣人的馬統幫全面專政,借著中共的力量,以吹捧中國、打壓台灣,企圖把台灣推回到蔣家暴力集團外來統治的戒嚴時代。

馬統幫的倒行逆施,把健康的台灣經濟破壞到是百業蕭條、人心惶惶。中共統治階級和馬統幫雙方共同抬著中華民族主義來困擾、打壓台灣人意識,台灣人必須堅定團結在台灣民族主義的旗幟下,勇敢內除國賊、外抗霸權,邁向獨立建國的出頭天。

主辦單位:台灣國民會議
協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建國聯誼會、台灣欒社、908台灣國運動、獨立台灣會、台灣客社、台灣醫社、台灣北社、台灣教師聯盟、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台灣火脈守護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部落格協會、獨立媒體網路工作室、變臉行動聯盟、台灣之友會、手護台灣志工團、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其他邀請中…)

消息諮詢:吳秀娟女士 (02-2362-8797)

2009年3月12日

「牛」轉乾坤 改變命運

「牛」轉乾坤 改變命運

野草莓學運的學生們在自由廣場和全台各地靜坐兩個月

台大教授蔡丁貴等許多人在立法院群賢樓前絕食、靜坐一百多天

為什麼社會激烈的抗爭層出不窮又看不到盡頭呢?

公投護台灣巡迴說明會 台北大安區義光教會場

時間:2009年3月13日(拜五)暗時7時至9時

地點:長老教會義光教會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1巷16號

主持人:鄭英兒牧師

講師:

『從ECFA、CECA談台灣的危機與轉機』 王塗發教授

『人民如何作國家主人』 溫貴琳校長

『公投與民主憲政』 薛化元教授

我們要~

修正立委選制 修正鳥籠公投法

主辦單位:公投護台灣聯盟

義光教會場聯絡人:鄭英兒牧師02-2700-1010

公投護台灣聯盟:吳麗慧 0933-579456 郭靜雯04-24610966 0982-214747

2009年3月10日

土城面會阿扁總統記(二)

昨(3月9)日再度到土城看守所面會阿扁總統,這是上次阿扁總統生日的時候,公投護台灣聯盟的民眾要給阿扁總統加油打氣的面會活動被吳淑珍夫人的臨時探視而延期的後續活動,由我與台灣國民會議的召集人劉重義教授代表申請與阿扁總統面會,還好下午2時並沒有下雨,否則看守所規定除了身上的衣服之外不許可攜帶任何東西,我很好奇雨傘是否會被允許使用,走過那一段長長必須穿過而毫無遮蔽的通路。

我送了阿扁總統一本我最近的譯作「狗去豬來」,記者一直追問「誰是狗?誰是豬?」台灣的電視台記者都太年輕,年輕到連歷史的記憶都太短,年輕到無法負荷折腰的壓力。重義兄則送給阿扁一本他的排行榜著作「革命理論研究」。一張特別設計要替阿扁總統慶生的民眾簽名賀卡(賀卡外面有一個3D的台灣壽桃),因為太大,只能送回阿扁總統的辦公室,等待阿扁總統被釋放出來再親自看看民眾的祝福話語。

在接見室等待了一段長長的時間,阿扁總統才被帶來,我與重義兄跟一位所方人員在窄小的室內等候,等待安全玻璃與鐵欄杆對面的門被打開,空氣有一點沉悶。無法帶手錶、也沒有時鐘,不知道等了多久,阿扁總統才到。天氣有點冷,阿扁總統說,為了節省洗衣服的時間,衣服不會穿太多。希望他不要感冒才好。

打過招呼請安之後,重義兄跟阿扁總統說明314民眾大會的主題「驅逐國賊、外抗強權」,台灣人必須以「台灣民族主義」才能產生力量對抗「中華民族主義」對台灣的出賣與侵略。阿扁總統問我在立法院前面的靜坐抗爭到今天130多天,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有來關心嗎?我很不好意思的回答說:並不太多。阿扁總統一下子就切入主要話題,他說他憂慮台灣的主權會流失,他用台灣諺語「種到歹田望後冬」比喻「主權」就像田地一樣,經濟就像「收成」一般,收成不好,明年可能會好,土地被賣掉了,明年的收成也沒有希望了。

他分析民進黨高層的思考模式太過於「中華民國」體制化,他認為要解決台灣目前的政治困境(民進黨在「中華民國」體制立場上存在著矛盾),必須有一個可以對民進黨產生壓力的「台灣獨立黨」,在台灣主權立場上明確公開,才能在國際社會產生影響。我對組另外一個黨的看法反應有點猶疑,我跟許多人一樣都擔心本土力量的分散。

阿扁總統繼續分析,這個黨的黨章第一條必須明確記載:「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必須打破並放棄中華民國的體系;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建立台灣為主權獨立國家」。他繼續分析說,民進黨的注意力都放在選舉,這個新的黨要將重點放在獨立建國運動,選舉時本土的力量才不會分散,平時才會給民進黨足夠的壓力。新的黨可以彈性讓黨員的黨籍可以重疊。這種講法讓我稍微釋懷而產生同感。當然,我會擔心實際運作上,將來「台灣獨立黨」的領導階層是否能夠把持這種原則,但是目前現實上,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確實是太小了。

阿扁總統說本土勢力必須朝這個方向進行,台灣主權才能確保。我回報阿扁總統,我們會將這個議題帶回去跟大家研究討論。回程上,重義兄跟我都同意,台灣本土獨立建國的力量太分散了,太沒有力量了,也許這個不要直接參加選舉的「台灣獨立黨」就可以進行獨立建國運動的組織工作。

談話之間,我特別詢問阿扁,是否可以將這樣的看法轉告民進黨蔡英文主席。他告訴我,早上阿珍夫人來面會的時候已經將這個看法告訴一位陪同的黨員大老。他回我說:可以。我知道這是熱門的話題,但是統派電視媒體的報導一下子就把我的話扭曲成阿扁總統要籌組「台灣獨立黨」,雖然我說明的時候一再澄清,阿扁總統沒有說他要組「台灣獨立黨」,也沒有指名要我們去組黨,他說這是他擔任「中華民國」總統8年的心得。我也即刻將阿扁總統這樣的看法透過阿生與鍾天軍的廣播節目跟聽眾報告,一下子就有民眾說要報名登記為黨員,真是不可思議。我真的不知道這股力量有多大,了解一下也是應該的。

總之,看到阿扁總統被困在看守所,越發明白中國黨不計任何代價一定要將阿扁總統關在牢裡的原因,真的是「虎落平陽被犬欺」,何況是被關在牢裡。特偵組的營織罪名都是為了一個結果,打倒本土具有領袖魅力的領導人,才能幫助中國黨(中國國民黨)與中共黨(中國共產黨)繼續奴隸台灣人民。我們與阿扁互相期許保重,期待未來共同為台灣繼續努力。

在阿扁總統與中國黨的流亡政府之間,這不是「大是大非」二選一的抉擇,這是「大是對無是、小非對大非」的抉擇,台灣人觀察中國黨復辟之後的種種舉動,應該要具備這樣的歷史觀,不要自陷泥沼而無法自拔。

2009年3月7日

2009.03.7 公投逗陣行第一集

影片共分七段,可連續收看

錄音檔

主持人:蔡丁貴、李川信、比利潘

珈慶小弟,出去走走沒關係!

報載,撞球小子吳珈慶要出走被新加坡,體委會也提出各種相同條件要留人,一付要求吳家必須考慮「忠黨愛國」的嘴臉再度出現。這種「近廟欺神」的戲碼在以前軍事戒嚴的時代一演再演,想不到中國黨復辟成功之後又再度出現。其時,表現傑出的台灣子弟可以到其他的國家追求更好的發展,都要給予祝福,就如同台商要決定到那裡投資也是他們自己利益的選擇,台灣人也都應該給予祝福(但是不能拿公眾銀行的存款開玩笑)。

一個國家的經營無法滿足人民發展的需要,政府卻要求人民必須愛國、不要出走,可以說真是不要臉。

台灣的國家條件現況變成人民發展的障礙,人民選擇出走時,我認為人民要勇敢的出走,要移民就移民。我選擇留在台灣繼續奮戰,這是我的選擇,我不認為因為我要為台灣繼續奮戰,其他的年輕人都要留在台灣跟我一起為台灣奮戰。我認為台灣人出外發展成功,讓國際社會知道成功的你是來自台灣,而台灣卻被當作一雙破鞋子丟來丟去,你就為台灣做出了了不起的貢獻,那時候你只要為台灣說一句話(但是不要拿那支流亡政府的車輪旗,請拿台灣綠旗),你的貢獻就更大了。珈慶老弟,勇敢的去新加坡,河洛話在新加坡也會通,更可以提升一下英語。打贏了再來台灣訪問就可以了,我支持你,勇敢的走出去,追求自己自由發展的天地。當然,那時候,你要選擇回台灣定居,我也會很高興,希望我可以活得那麼久,也希望我可以很快打倒萬惡的中國黨,建立一個讓你願意留下來定居的台灣國。

台灣的年輕孩子們,台灣變成今天的奇怪模樣,這不是你們的責任,這是我們的責任,你不必太愛國(當然我知道你天生就會愛台灣),除非這個國家真的是一個國家,讓你可以很有尊嚴的長大,否則,我認為大人們(當然更不必提中國黨)沒有資格要求你們要愛國。我認為大人們應該自己先要站出來,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將國建立起來、將家弄好,年輕的生活不是老是要考試,要背書,這是奴隸的生活,大人自己做了一輩子的流亡政府的奴隸,沒有能力打破奴隸的生活,繼續要求自己的孩子接受奴隸的教育,繼續世世代代當奴隸,這是不對的、罪過的。

我是來贖罪的,我知道年輕人的出走,會使我們對中國黨的非暴力抗爭運動失去力道,但是這個力道不能期待全部由年輕人負擔,年長的人必須為了為盡自己的責任作最後的努力,我就是要用我最後的生命作我以前不敢作、或是沒有作的工作,成功了是老天對台灣的疼惜,如果在我的生命結束之前還沒有看到台灣獨立建國成功,我認為自然就會有像我一樣的人繼續努力堅持,這是台灣人生命的驕傲。我做的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在我生命結束的時候,至少我會帶著成功的希望與台灣人的驕傲含笑而去,我為自己有勇氣與行動,爲打破台灣人被奴隸宿命而努力感到生命的價值,死而無憾。

年輕的孩子們,勇敢的走出去,只要你是台灣人(必然是),你的成功就是台灣的成功。不要被現在國不成國、家不是很好的家(居住環境)所阻礙與掛慮,我們會努力的,等到你覺得要回來台灣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時候,再回來吧!在國外一起努力也是一樣的。

2009年3月5日

2009.03.05 跟陸委會下戰帖(保官位變嘴臉)

點圖可看更多活動照片


公投護台灣聯盟今日前往陸委會下戰帖,在僵持了四個小時之後,陸委會終於妥協同意讓蔡丁貴教授、李川信教授等四人進入陸委會遞交戰帖。

在公投護台灣聯盟的堅持下雖然得以進入陸委會下戰帖,但陸委會官方制式的回應並不被接受,因此公投護台灣聯盟提出,如果在一星期內,陸委會仍未公開要簽署 CECA或 ECFA這些簽署協議的內容,那麼公投護台灣聯盟將會以化整為零的方式持續拜訪陸委會,直到陸委會公開公布簽署協議內容為止。

此次參與下戰帖活動雖然人數不多,但因為公投護台灣聯盟強烈捍衛台灣產業與主權的決心下,相當程度上對陸委會也造成壓力,因此蔡教授等人才得以順利進入陸委會。相信只要大家繼續持有堅定的信念與決心,不管人數多寡做該做的事永不妥協,公投護台灣聯盟的訴求一定會達成目標。

2009年3月4日

建國列車 公投護台灣巡迴說明會 後龍場



牛轉乾坤 改變命運
牛年!我們該如何來「扭轉乾坤」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野草莓學運的學生們在自由廣場和全台各地靜坐兩個月
台大教授蔡丁貴等許多人在立法院群賢樓前絕食、靜坐一百多天
為什麼社會激烈的抗爭層出不窮又看不到盡頭呢?

建國列車 公投護台灣巡迴說明會 後龍場

時間:2009年3月6日(拜五)暗時7時至9時
地點:後龍鎮頂好超市樓上2F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128號頂好超市樓上2F
主持人:吳麗慧
講師:1.台灣教授協會 蔡丁貴
2.公投護台灣聯盟 劉丁妹
3.在地人 吳宏昌 許洲郎

我們要
修正集遊法
修正立委選制
修正鳥籠公投法

在地聯絡人:許洲郎 0939-194277
公投護台聯盟:吳麗慧 0933-579456 郭靜雯04-24610966 0982-214747

2009年3月3日

第四次台灣國民會議 記者會


內除國賊、外抗霸權

「台灣國民會議」新聞稿2009年3月3日



「台灣國民會議」再度聯合台灣本土社團,擬於3月14日星期六晚上六點,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召開第四次「台灣民眾大會」,大會主題訂為「內除國賊、外抗霸權」,目的是要喚醒台灣人認清「中國共產黨」﹝中共﹞文功武嚇的霸權本質和「中國國民黨」﹝中國黨﹞賣台媚中的外來本質。尤其,面對自去年520馬統幫復辟以來,台灣的經濟、社會、人權和國際地位全面嚴重遭受摧殘,咱更要激勵台灣民族主義的思想和精神,鼓舞台灣人堅持當家作主、保護家園,勇敢追求獨立建國的決心。

中共統治階級在2005年3月14日不顧全世界文明國家的反對,蠻橫通過所謂《反分裂國家法》,企圖作為逼迫中國人民侵略台灣的法理藉口,其軍備預算繼續大幅成長,迄今已配置1500顆飛彈威脅台灣和國際社會的安全。中共事實上正野心狂妄地地把中國推向落伍、野蠻的霸權主義災難之路。美國國務院在今年二月二十五日公布的2008年度人權報告中,直指中共的人權紀錄仍然很差,某些方面甚至比之前更惡化。

該報告一一羅列中共各種侵犯中國人權的事項,提到持續限制公民隱私權、言論自由、集會自由、遷徙與結社自由,也執行司法程序以外的殺戮與刑求,對囚犯嚴刑逼供,而且進行強制勞動。報告也表示,中國人民沒有更換政府的自由,國內外的非政府組織仍面臨嚴格的限制。基本上,中共統治階級繼續從政治上、經濟上壓迫、剝削中國人民。嚮往自由、民主、公平和正義的台灣人必須堅定抗拒這個反歷史潮流的霸權集團。

自蔣家暴力集團餘孽的馬統幫在中共的資助下復辟得逞以來,「非台灣人」踐踏台灣人的醜惡心態毫不掩飾地暴露出來。這個台灣社會有史以來最大的詐騙集團,他們編織杜撰來誣蔑台灣人主政下的「哀鴻遍野、民不聊生」、「貪腐無能、財團黑金」、「獨裁專斷、司法迫害」等,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一一加以實現。

尤其,馬統幫自知他們那種「少數外來特權」的真面目很快就會被台灣人和關心台灣的國際人士看破腳手,因此,迫不及待掏空台灣去籠絡中共統治階級,出賣台灣主權向中共交心,以換取中共的撐腰,求取在台「買辦」特權,由他們少數「非台灣人」駕馭一批台籍奴才、鷹犬,統治、奴役佔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他們的賣台媚中是舉鋤頭掘自己的腳。

台灣社會在李登輝和陳水扁兩位台灣人「總統」20年的主政下,雖然無法卸下「中華民國」外來邪惡體制的腳鐐手銬,卻也能在中國黨外來特權的百般阻撓下,努力提昇台灣人的主體性和台灣的自由民主。如今,這些不願意做台灣人的馬統幫全面專政,借著中共的力量,以吹捧中國、打壓台灣,企圖把台灣推回到蔣家暴力集團外來統治的戒嚴時代。

馬統幫的倒行逆施,把健康的台灣經濟破壞到是百業蕭條、人心惶惶。中共統治階級和馬統幫雙方共同抬著中華民族主義來困擾、打壓台灣人意識,台灣人必須堅定團結在台灣民族主義的旗幟下,勇敢內除國賊、外抗霸權,邁向獨立建國的出頭天。

消息諮詢:吳秀娟女士 (02-2362-8797)

2009.03.05 跟陸委會下戰帖(保官位變嘴臉)

中華民國體制內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前台聯的立法委員賴幸媛,這是同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前台聯的立法委員賴幸媛在立委任內對於中國保持關係,並且堅持李登輝前總統的「特殊兩國論」,但是在2008年當上馬統幫的高官後變成「一中各表就是九二共識,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當時栽培她的台聯黨特別提醒「維護國家尊嚴、照顧全民利益、彰顯台灣主體性」,但是賴幸媛乾脆退黨保自己的官位。

當立法委員的時候全力抵制中國的商品到台灣來,並且多次召開記者會爆出中國黑心商品對台灣的傷害,那個正義敢言的賴幸媛立法委員到馬統政府擔任高官後完全不見了,變相的要主導台灣與中國簽訂Comprehensive Economic Cooperation Agreement,簡稱CECA(漢文譯為綜合經濟合作協定),或是內容同樣黑箱作業的ECFA(Economic Cooperation Framework Agreement),準備出賣台灣主權,明知道中國黑心商品多並且人工便宜,會衝擊台灣本國商品,這樣會使得台灣產業變成台灣「慘」業,更嚴重打擊台灣本地勞工就業機會,賴幸媛怎麼會為了保官位出買台灣?

公投護台灣聯盟為賴幸媛感到羞愧,寧肯出賣台灣主權,就只為了個人的一個小小官位。我們準備以行動劇找回那一個捍衛台灣產業與主權的賴幸媛。

時間:2009/3/5 早上10:00

地點:濟南路一段2號

流程:表演行動劇(叫三個人帶著賴幸媛面具,一個帶馬英九的面具,一個叫做賴委員、一個叫賴主委,賴委員拿著台灣主權及台灣產業的海報,交給賴主委,賴主委便把海報撕掉,然後帶馬英九面具的人拿著馬腿給賴主委抱,馬腿上寫著CECA OR ECFA)。

蔡丁貴教授及社團代表致詞。
蔡丁貴教授代表下戰帖。

勿忘歷史教訓 勿忘228



外來或獨裁的政權為了有效掌控統治權,用高壓集權的手段宰割人民絕不會手軟。
如果台灣現在已經是獨立自主的國家,紀念228或許可以只針對轉型正義追查真相。追究加害者的責任,經過追訴、審判,尋求和解。

歷史給台灣人的教訓是我們絕對不能再遭受中國的併吞,尤其是中國共產黨,那將是外來更是獨裁的政權。

勿忘歷史教訓 勿忘228 by 包子丸老師

2009年3月1日

勿忘228,千人靜坐紀念




點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為提醒社會記得發生在62年前的228事件,台灣教授協會今天號召1246人,分戴原色與紅色斗笠,以靜坐方式,排出「勿忘228 」5個大字。

台教會會長陳儀深表示,228 不只是受害者家屬的受難,是整個台灣社會受難,轉型正義離不開追查真相。沒有先追究加害者的責任,沒有經過追訴、審判,是不可能尋求和解。

陳儀深說,台教會希望藉由這場紀念活動,以靜坐方式,回到原點、思考未來,也希望社會記得228的悲慘歷史。

靜坐活動上午在自由廣場舉行,1246人分別戴著原色與紅色斗笠,排出「勿忘228」5個大字,現場不演講、沒有口號,播放228受難者口述歷史,希望社會記住這個重要的日子。

今天也參與靜坐的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今天會全程參與靜坐活動,也希望透過這樣一個推動公義和平、促進人權的活動,紀念 228這個重要的日子。他認為,過去國民黨對台灣人悲慘的待遇可以原諒,但歷史的教訓不可以遺忘。

對於中正紀念堂改名,黃昆輝說,改回中正紀念堂沒有必要,過去馬總統說改名為台灣民主紀念館是意識型態作祟,現在他要改回中正紀念堂也是意識型態,他一方面訴求與228受難家屬的同理心,一方面又堅持保存加害者的紀念館,是不應該的。

今天同時參加靜坐的還有台灣獨立聯盟主席黃昭堂、民主進步黨青年部主任趙天麟、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慶林、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等人。

新聞來源:〔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