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12/25聖誕報佳音 繞行台北城 相片集

『12/25聖誕報佳音繞行台北城』謝謝各位熱心參與,當天相片已經PO上,有需要者自行下載。

1225聖誕報佳音繞行台北城

2008年12月29日

公投護台灣聯盟跨年活動

『公投護台灣聯盟』將於12月31日舉辦好玩的跨年活動,活動內容不能公佈,因為公佈就會無效,不過聯盟保證很好玩,也可以看到101大樓的煙火秀,一定讓參加者值回票價;不過參加者心臟要稍為強一點比較好,參加者請於12月31日下午06:30集合於基地〈群賢樓現場〉。
12月27日自由廣場「台灣危機全民總動員」晚會,『公投護台灣聯盟』謝謝各位不吝連署,聯盟一定會與聯屬者連絡,希望各位踴躍實際參與基地各項義工工作,也希望各位能介紹更多的成員加入『公投護台灣聯盟』。最近聯盟將會發放類似會員證的卡片,統計人數與方便連絡動員。
蔡丁貴教授12月27日在自由廣場所發表的演講內容一定會完成,不完成誓不甘休絕不終止,不過需要各位大力的支持,更需要大量人員持久的支持。

2008年12月20日

12/25聖誕報佳音-繞行台北城

目的:

12月25日為聖誕節,「公投護台灣聯盟」 將號召百位民眾以緘默、嚴肅的方式共同參與, 其目的在於聖誕節是世界上所有人認知的和平之日, 也是西方國家的新年,在基督教與天主教的教義中, 更是天主的聖誕。
台灣在2008年政黨輪替後,新政府發生許多違反人權的行為, 並且將台灣主權偏向中國政府, 台灣人要求用公投的方式決定自己的未來與前途,然而限制公投法, 立委選制的不公平,更需要台灣人民發聲修改與制訂。
在這個被世界認定為最和平的日子,「公投護台灣聯盟」 以沿路行腳的方式表達其訴求。

訴求:

1. 保台灣修公投。
2. 保台灣修選制。
3. 捍衛台灣主權。
4. 捍衛台灣民主。

方法:

1. 早上10:00集合濟南教會前→繞行至立法院(呼喊訴求三次)→ 繞行至監察院(呼喊訴求三次)→繞行至行政院(呼喊訴求三次)→ 台北車站→館前路→衡陽街→凱達格蘭大道, 在總統府邊走邊喊口號。
2. 民眾請綁上橘色絲帶,沿路不交談排成一縱列, 除帶頭前幾位可接受訪問及引領隊伍者。
3. 請前後五個參與者沿路發放文宣,不強迫一般民眾拿取。
4. 人數如果超過一百人成一列隊,超過二百人成兩列隊, 集合點時自動縮成數排。

歡迎個人及社團參與
意者請註明姓名、個人或社團、連絡方式。

張銘祐
E-mail:ilovefomosa@yahoo.com.tw
MSN:b73717g@yahoo.com.tw
手機:0928-957602

2008年12月10日

公民投票修正草案


2008年12月6日

1205photos



2008年12月5日

還我100%民權‧修正公投法

還我100%民權‧修正公投法


公投護台灣聯盟

民主是甚麼?政府施政一切以人民為主,也就是“民主就是人民做主”。憲法第17條規定「人民有選舉、罷免、創制及複決之權」,選舉、罷免是目前上至總統下至里長的選舉與罷免,創制及複決就是公民投票。

公民投票是與生俱來的權力,政府沒有任何剝奪或限縮的理由。現有的公民投票法〈以下簡稱公投法〉用各種理由限縮權力,造成目前的公投法只是俱有公投的形式,實際上是永遠無法通過任何事項的公投法。

目前的公投法設有「公投審議委員會」有議題的限制,提案人為千分之五〈目前大概九萬人〉連署人為百分之五〈目前大概九十萬人〉、投票人數必須達公民數的百分之五十〈投票率大於50 %,政黨有反操作空間〉的高門檻,也就是說目前公投法把未投票者視為反對票。以上這兩項是目前公投法必須修正的要點,另外增加賦予行政機關發動公投的權力,給予制衡立法機關惡意延宕法案〈有時效性重要法案〉。


公投法修正重點:
1. 取消公投審議委員會議題無設限〈人事案除外〉。
2. 提案人為千分之一連署人為百分之一,同意票數過投票數之二分之一,且同意票大於總選舉人數25 %以上,即為通過。
3. 行政機關有發動公投的權力。

歡迎參與濟南路群賢樓靜坐
http://taiwanra.blogspot.com/

2008年12月4日

1113@國民大會

2008年12月3日

2008台教會募款餐會

請點圖放大看